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新義安百煞蘭桂坊 晒馬 為日前敗陣向南亞睇場尋仇 警拘109人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中環蘭桂坊昨凌晨發生逾百黑漢「晒馬」事件!黑幫新義安成員日前在酒吧消遣,與南亞裔「睇場」爭執打鬥,新義安不敵敗走,昨凌晨「吹雞」召來逾百大漢浩浩蕩蕩殺入蘭桂坊「晒馬」,警方如臨大敵封鎖安慶臺,其間有人恃人多起哄及「兇」警員,警方最終拘捕109人,包括頭目遮仔、雞康及紋龍等。

記者:曾海帆

消息稱,上周五(19日),油尖黑幫新義安頭目細B的門生「老鼠」,帶同4名台灣竹聯幫成員在蘭桂坊安慶臺一間酒吧消遣,其間因有人醉酒撩女滋事,與一班南亞裔睇場發生爭執,老鼠等人不敵,連名錶也失去。

被捕者最細14歲

當晚,有人召集近50人尋仇,中區警區反黑組聞訊驅趕。有人對未能報復對此耿耿於懷,向同門大佬借兵尋仇,其中尖沙嘴新義安大舉出動,灣仔新義安頭目遮仔、雞康及紋龍亦現身酒吧。

前晚11時許,港島總區及中區警區反黑組調動過百警力在蘭桂坊一帶佈防。至昨凌晨2時許,有警員在該酒吧外發現過百大漢聚集,有人恃人多勢眾,一度向警員挑釁及叫囂,粗口辱罵警員,警方如臨大敵,封鎖安慶臺一帶,擾攘兩小時後聚集者仍不肯散去,警方遂採取拘捕行動。

被捕109名本港男子(14至51歲),其中4人涉阻差辦公,其他人則涉非法集結。

有知情人士爆料指,上周五,在該酒吧舞池內,見6至7人在毆打,有人爆樽扑爆一名男子的頭部,血流披面,被扑頭的男子走了後,不久帶同警察到酒吧找尋兇手,疑犯與傷者被帶落樓下續查,其間疑犯欲衝前襲擊傷者,但被警員制止。

目擊晒馬事件的馮小姐憶述,昨凌晨2時許她原本去安慶臺一間酒吧消遣,經過雲咸街時見到至少6部警車閃着警燈停在一邊,安慶臺梯間有大批警員,數十名男子被包圍雙手放在頭上、蹲在地上,至凌晨4時許,她離開時仍見大批警員在場。

蘋果20年 企硬我敢言

http://20.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