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世界上最昂貴的遊艇設計終於出爐,斥資300億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生活+趣聞,



在海上旅行總是讓人覺得非常開心,因為只要看到開闊的海洋心情就會很放鬆,如果能在舒適的遊艇上度過就更棒了!義大利的海船公司就跟知名的船隻設計一起聯手打造了目前造價最高的遊艇,船身就有140公尺長,上面會有兩間電影院、兩個停機坪、一個車庫跟多項健身設施,還有上下雙層的游泳池!這艘預估要花台幣300億元的遊艇雖然還在規劃階段,但是看到這些超豪華的內部設計圖真是讓人羨慕到不行!

▼世界最貴遊艇的外觀,是非常俐落的流線型,全長有140公尺。

▼它的長度大約等於兩架波音747或是一個半的足球場,可以容納好多人啊!

▼內部的裝潢當然是超級華麗,主要的大廳懸掛了巨大的水晶吊燈。

▼地板用大理石打造,整個大廳都閃亮亮的!

▼旁邊還放了玻璃的雕塑品,真的是非常豪華的設計。

▼大廳旁邊的圓形座位區,可以多人坐在沙發上小酌閒聊。

▼船的前身是主人的臥室,擁有整艘船最佳的景觀。

▼主臥室的區塊都用禪風的庭院圍繞,讓主人享有寧靜安詳的氣氛。

▼除了大面的落地窗外,上方也有窗戶,讓房間採光絕佳。

▼通道簡直讓人看不出是在船內,就跟五星級飯店一樣奢華。

▼客房也是超級舒適,來住的人一定也會很滿意。

▼客房裡有很多沙發,讓人可以愜意地待著。

▼當然也少不了一大面海景!

▼由於還只是在設計階段,房間的擺設都可能還會再變更。

▼其他的區域也充滿了現代奢華感。

▼船上的浴室,真的是用金碧輝煌來形容啊!

▼當然浴室的洗手台跟地面都是用大理石打造的。

▼船上的餐廳,燈光美氣氛佳!

▼內部的泳池涵蓋了SPA和酒吧的機能,上層是另外一個游泳池,讓光影看起來更迷幻。

▼當日落時,整個船身會燈火通明,大家可以盡情享受入夜的時光

看到這麼華麗的設計真的很讓人驚嘆,不知道最後哪個富豪會買下這艘船?但是這艘遊艇也只能稱霸一陣子,在2018年有一艘220公尺的豪華遊艇也要誕生了,到時候它應該就會奪走最昂貴的寶座囉!把這艘驚人的遊艇分享給你的朋友,讓他們看看這些高級的設計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