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這個鉛筆筆尖上有全世界最小的村莊,但最誇張的是聽到製作者說裡面有什麼東西… 生活+趣聞,



實在很佩服那些手巧的人,可以創造出很多讓人驚嘆的工藝作品。英國的一位珠寶工匠發揮了他平常工作時精雕細琢的能力,但這次他要雕的東西不是珠寶,而是鉛筆的筆尖!真沒想到易碎的筆尖也能變成這麼多有趣的東西,快來看看他的作品吧!

▼在紅色鉛筆的筆尖上做出的小愛心,好可愛啊!

▼超級迷你的小帽子!

▼也有美國論壇Reddit的標誌!

▼是怎麼挖出那個小洞的啊…

▼長髮公主住的高塔,還有做出放下的頭髮真的好厲害!

▼這是瑪利歐的蘑菇耶!

▼筆尖上的島嶼,這實在太強了!

▼經典的薩爾達傳說!

▼五顏六色的畫盤,真的好精緻喔!

▼超級迷你迷你迷你小牙齒…有誰會有這麼小顆的牙齒呢?

▼用了超多顏色打造出來的Instagram標誌,完全還原欸!

▼經典的小精靈遊戲,縮成這麼小又更可愛了!

▼最後這個實在太扯他竟然用筆尖做出一間小村莊,他說這個村落有10間房子、1間教堂、花園、8棵樹,中間還有一座小橋…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做成這樣啊!?

▼這就是他用來雕這個小村莊的器具這個小小刀片竟然能做出這麼細膩的雕刻啊…

▼他還加上了燈光!夜晚的小村莊看起來好美!

這位珠寶工匠實在太厲害了,最後的村莊雕刻的超寫實,感覺好像有一群迷你小人在裡面生活。能長時間做這種精細的工作,他的專注力一定超強的!實在很期待他之後還會雕出什麼東西!把這個超精緻的藝術品分享給你的朋友,讓他們也看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