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港姐掀退選潮 今次係「女版張立基」! 港姐,



港姐掀退選潮,今次到「女版張立基」Judy宣布唔玩!

next 1/1 pre

Judy表示係因為私人原因退選!

next 1/1 pre

Judy之後仲借男友過橋,為退選鋪定後路!

next 1/1 pre

Judy嘅退選文!

next 1/1 pre

Mandy自爆承受唔到輿論壓力而退出!

next 1/1 pre

Mandy嘅退選文!

next 1/1 pre

Mandy上載玩貓相,話會做好自己!

next 1/1 pre

Celine係首位聲稱退選嘅!

next 1/1 pre

心情輕鬆嘅佢喺社交網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next 1/1 pre

無綫《2015香港小姐競選》驚爆「退選潮」!繼「谷胸心悠」Celine在複試當日在網上宣布退出後,獲網友睇高一線的「弗版楊洛婷」Mandy及被指樣貌「硬膠」的「女版張立基」Judy亦先後放棄參賽,拒絕再玩!

Mandy強調唔理閒言閒語

深受網民愛戴的Mandy在網上自爆承受不到輿論壓力而退出:「多謝各位的支持,但我不會再選下去了。每天成為討論的對象,拿我跟別人比較,還有已經很累了的時候還要面對記者朋友,被跟蹤。」她直言幕前生活不適合自己:「種種壓力令我經常失眠失落,也認為這種生活方式不合適我。但感謝TVB給我的機會,這是很難得的經驗,也感謝跟我說加油的朋友。但不要再報道我的新聞了。」Mandy退選消息一出,大批網民即留言表示失望!Mandy之後上載玩貓相,強調不再理會閒言閒語,要做好自己:「Haters gonna hate(有些人就是看甚麼都不順眼)。有種人不用去理,有些事不用去管。不要影響自己的心情,繼續做自己。」

無獨有偶,Judy亦在網上宣布「唔玩」:「因私人原因退選,抱歉讓大家失望,謝謝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

自動退選者不在入圍名單

今屆港姐尚未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已有面試者自行宣布「退選」,據悉她們自知入選16強的機會極微,於是先發制人玩退選,為自己設下台階!Mandy因被翻出火辣泳照而不斷見報,與港姐形象格格不入,因而予評審的印象麻麻,亦不切合大會主題「明日之星」,最終冇得留低!至於「硬膠」Judy雖擁有出眾身材,但卻被指過分人工化,違背無綫崇尚自然美的標準而被Out出局,其實Judy早已於社交網「露口風」:「有男朋友真的要放棄很多機會。」估計她早知自己「冇機」而借男友過橋,為退選鋪定後路。對於接二連三有面試者退選,大會向《東網》表示已選擇的入圍名單中未有人退出,而有份入圍的16強佳麗仍在通知階段。另外,首位聲稱退選的Celine明顯「一身輕」,在社交網留言:「父親節快樂,We love papa(我愛爸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