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過氣情侶面左左 Rihanna甜嗒賓施馬 Chris躁爆怒睥 Rihanna,



美國樂壇天后Rihanna周六凌晨帶住緋聞男友法國球星賓施馬(Karim Benzema)在加州夜蒲,可惜騷東西半球性感爆燈的她冤家路窄,同場遇正歌手舊愛Chris Brown,被對方一直怒睥,氣氛緊張,結果逗留一小時便與Chris相繼離開,非常冇癮!

Chris諗住尋歡點知撞着舊愛,當堂冇晒癮!(東方IC圖片)

Rihanna與Chris隔三分鐘「前後腳」到埗,今次真係冤家路窄!(東方IC圖片)

現年27歲的Rihanna近來情事多籮籮,繼年初傳出與影星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撻着後,本月初又被拍到與法國球星賓施馬於清晨5時在紐約一間餐廳撐枱腳食早餐,期間不時用法語交談,更點了同一款食物,疑火速換畫。為了好好發展這段感情,Rihanna日前更把居於巴巴多斯的家人接到洛杉磯,讓賓施馬見家長,成功過關後便帶住他夜蒲,似是讓戀情逐步浮面。

前後腳到埗

發展新戀情的Rihanna周六相約賓施馬夜蒲,當日約凌晨一時抵達西荷里活一間著名夜店,身穿Deep V西裝款外套和短褲騷胸晒腿的她狀態大勇,而「男友」賓施馬則刻意分開行。天后駕到引來狗仔隊瘋狂跟拍,她用手遮面避鏡頭入場,事有湊巧,約三分鐘後,舊愛Chris Brown穿上橙色外套隨員到來尋歡,這對過氣情侶撞到正,在夜店內完全零交流,氣氛僵硬!

留一粒鐘即閃

知情人士透露,Rihanna與賓施馬在夜店內不時咬耳仔密密傾,兩人舉動親密,似是打得火熱,在二人不遠處的Chris就顯得十分浮躁,一直企起身不願坐定定,又用眼角向Rihanna的方向怒睥,似是不滿舊愛有新歡同行而打翻醋罈!Rihanna雖然沒有理會他,但神情有點尷尬。而「火遮眼」的Chris約二時拉隊走人,

Rihanna亦感掃興,很快便離開,賓施馬其後也獨自步出夜店,未知是否轉場繼續蒲。Rihanna在2008年與Chris相戀,2009年初Chris因打傷她被捕,其後獲判緩刑,有指兩人在2012年復合,但Chris於2013年表示已再度分手。

Chris諗住尋歡點知撞着舊愛,當堂冇晒癮!(東方IC圖片)

Rihanna與Chris隔三分鐘「前後腳」到埗,今次真係冤家路窄!(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