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這個男生在他每年都會拜訪的鄉村看見了一棟古怪的廢棄小屋,進去探險後發現這裡至少荒廢了50年… 生活+趣聞,



不知道大家的膽子有多大呢…如果在荒郊野外發現有一間詭異的空屋,應該是沒有多少人敢進去探險吧?這個男生說他每年的夏天都會到鄉間度假,而這個夏天當他獨自在森林中散步時,卻發現森林的深處有一個廢棄的房子,好奇的他就決定進去看看…

▼這個男生說他每年夏天都會來到一個小鄉村。

▼路旁有一個廢棄的棚,他早就探過這個棚的周圍,這次他決定再往更裡面探索。

▼當他走到深處,終於發現一棟古怪的房子,他把手電筒裝在攝相機上,準備進去探險…這位仁兄也太大膽了吧?!

▼裡面超級黑,到處都是廢棄的東西…那個好像是鋸子吧…

▼裝滿了不名液體的罐子…

▼咦,有、有人!?

▼直接觀賞影片,看這個男生到底發現了些什麼吧…

這整段影片真是讓人看了心驚膽跳,很怕突然有什麼東西衝出來…一個人闖進廢屋感覺真的超危險,還好最後這個男生還是有活著回來上傳影片動一下手指分享出去,讓你的朋友也體會一下這種感覺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