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這位烏龍孕婦辛苦的趕到醫院準備生產,醫生卻告訴她肚子裡的寶寶已經「不在肚子裡」了… 生活+趣聞,



還有比你們更粗心的父母嗎?

孕婦生產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無法預料的情況。最近,一名孕婦來到廣東晨光農場醫院生產,醫生檢查時發現寶寶已經不在孕婦體內了,原來他們來醫院的路上太匆忙,孩子掉到了路邊!

當時已經臨近半夜,產婦在丈夫的攙扶下來到醫院,醫生發現她的腿部有大量鮮血,決定情況非常緊急,於是立刻安排生產,但是當醫生準備為產婦接生時,卻發現孩子已經不在她的體內,只有部分臍帶和胎盤還露在外面。

醫生感覺非常不可思議,問陪同前來的丈夫,他卻一臉茫然,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時產婦才解釋說孩子早就生了。丈夫騎機車載妻子來醫院的路上,妻子確實大聲喊過「要生了」,但丈夫沒有想到她會真的在車上生產,只是想快點趕到醫院,所以並沒有停車,眾人懷疑孩子可能是掉在了半路上。

醫生讓產婦的丈夫快點沿原路回去尋找,果然在距離醫院3公里左右的路上發現了孩子的蹤跡。當時路邊停靠著2輛車,3名中年男子圍著孩子正在討論。丈夫上前詢問,果然看見剛出生的孩子滿身血污躺在地上,他抱起孩子後,孩子立刻大哭起來,隨行的醫護人員立刻對孩子展開救護,幸好孩子沒有危險,只是有一些擦傷。

▼孕婦到醫院時發現孩子不在體內。(示意圖)

圍在那裡的一名男子說自己開車經過時發現了這個孩子,怕後面的車輛粗心傷到孩子,所以才停車保護,其他兩名男子也是這樣想的。

醫護人員認為,產婦在機車上時已經將孩子排除體外,一路顛簸,嬰兒身上的臍帶斷裂,這才掉在了路上。找到孩子的夫妻二人非常激動,他們認為好心的醫生和司機們救了自己的孩子,如果沒有他們,孩子可能就危險了。

生產對於每一個家庭來說都是一件大事,最好還是提前做好準備,不要事到臨頭再手忙就亂,不知所措;還好這個孩子沒有受傷,他真是太幸運了。分享給身邊懷孕的朋友,讓大家都看到他們的經歷,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