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科學家在海星體內植入追蹤晶片做研究,但這顆小海星卻用超特別的方式告訴他們「我不喜歡」! 生活+趣聞,



在許多的科學研究中,科學家都會用植入晶片的方式來研究動物的生態及習慣。

雖然本意並不是想要傷害牠們,但也難以讓動物知道這樣的行為其實是想要幫助牠們;而大部分的動物們不喜歡卻無能為力,不過,我們今天的主角「海星」用了一個讓你超驚訝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我不喜歡!」。

▼科學家將晶片注射到海星的體內。

▼過了沒多久,海星被注射的傷口癒合,但牠卻有辦法將晶片吐了出來!

▼影片中的科學家對於海星擁有這樣的能力感到十分驚訝!

他們也曾開玩笑表示想直接用膠帶把牠固定起來(當然他們沒有這麼做),他們會繼續研究其他方式來追蹤海星的生態。趕快分享出去,讓朋友們看看這種好像特異功能般的能力,或許有天這特別的能力可以拯救世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