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NBA球星柏加蘭桂坊 背妻擒巨胸女



NBA球星柏加蘭桂坊 背妻擒巨胸女



其他影片:>>






老蘭狂歡返酒店 NBA球星柏加背妻擒巨胸女

現年33歲的NBA法籍馬刺球星柏加(Tony Parker),昨日凌晨12時許現身中環蘭桂坊Volar,吸引近千人逼爆夜場一睹風采,連他的人夫身份都無阻艷女埋身,有位着掛頸心口穿窿上衣的巨胸鬼妹,主動埋身跟他跳辣身舞,兩人磨籮摸髀左穿右插熱到爆炸,離去時柏加用假動作回頭跟辣妹打眼色,然後分坐兩車返抵下榻酒店。

身價4千5百萬美元(約3億5千萬港元)的馬刺球星柏加,首任老婆是美劇《靚太唔易做》女星伊娃隆歌莉亞(Eva Longoria),惟風流成性的他於2011年被爆疑與前隊友巴利(Brent Barry)的老婆鬼混,兩人有過百段SMS情慾短訊,結果柏加被老婆狠撇結束三年婚姻。去年法國記者Axelle Francine為他誕下兒子Josh,兩人才奉子成婚,怎知再婚不足一年的他,昨凌晨現身中環蘭桂坊夜店Volar,被本報記者直擊背老婆擁巨胸鬼妹跳辣身舞,最後更前後腳返酒店。



【昨日凌晨 中環】

【從後鏟籃】

■柏加和巨胸女忘形地跳辣身舞。

DV圖片



【動態進攻】

■柏加一手攞酒,一手攬巨胸女,high到爆。

DV圖片



■臨上車前柏加在門外一個假動作,向巨胸女打眼色。

DV圖片



■柏加昨日離港,在機場被球迷野生捕獲將合照貼社交網。

四手穿插游走

柏加今次來港是應邀出席Volar舉行的活動,跟有法國hip hop文化教父之稱的DJ Cut Killer齊齊rap歌。昨凌晨約12時,柏加一行十多人抵達夜店,現場早已逼爆近千人爭睹風采,柏加在DJ Cut Killer打碟下high爆rap歌,大叫:「I love Hong Kong」。

在台上現身半粒鐘後,柏加即收工入了DJ位後面的私人區域,其間有男fans想入內找他影相,卻被工作人員阻止,但就歡迎索女隨意進入,有位着綠色心口開窿衫的巨胸鬼妹,身材火辣的她獨得柏加青睞,連環做幾個假動作後,順利地獲准坐在柏加身邊。

風流成性的柏加似乎忘記人夫身份,緊擁巨胸女大跳辣身舞,磨籮摸髀左穿右插火辣辣,兩手不停在巨胸女的臀部和大腿間如穿花蝴蝶般游走,巨胸女陶醉到邊用臀部磨柏加、邊用手箍他的頸,之後更捉着他的左手貼實自己大髀十指緊扣,被融化了的柏加玩到凌晨3時許,他跟同行男友人耳語一番後,只見那位友人走去跟巨胸女傾,跟着便發現巨胸女緊隨柏加一行人離去。



■柏加去年跟第二任老婆Axelle Francine奉子成婚,現被爆背妻攬巨胸女。



■NBA馬刺球星柏加風流成性,傳因偷食結束第一段婚姻。



【暴露身份】

■昨凌晨跟柏加跳完辣身舞的Melissa Mai,在社交網貼夜蒲相被同一件媾仔戰衣出賣身份。

互聯網圖片

教瑜伽兼女模

雖然柏加刻意跟巨胸女分開行,到門外他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悄悄回頭向巨胸女打眼色,接着兩人分坐兩架車,前後腳返抵柏加下榻的君悅酒店,似乎柏加成功帶波鏟籃,返酒店繼續尋開心。昨日柏加離港,並在機場被球迷野生捕獲。至於巨胸女的身份也曝光,據知她是名瑜伽導師,兼職模特兒,名字叫Melissa Mai,昨日她在社交網貼夜蒲相洩密,被同一件媾柏加的戰衣出賣了身份。

採訪、攝影:陳辰、楊浩賢



■柏加今次來港是獲邀出席Volar活動,跟DJ Cut Killer(左)齊齊rap歌。

互聯網圖片



■DJ Cut Killer(左)倒酒入柏加口中,台下球迷紛紛舉手機拍照。



■柏加跟觀眾擊掌表現親民。

蘋果20年 企硬我敢言

http://20.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