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香港生意唔掂 霆鋒北京啄實王菲 [壹週刊 - 1333] 霆鋒,王菲,謝霆鋒,M1,



王菲同霆鋒拎住情侶保暖瓶外出 shopping,天后即使一頭散髮,有愛情滋潤,心情勁靚。

探熱針

香港生意唔掂 霆鋒北京啄實王菲

名下的製作公司 Po朝霆,兩年蝕半億,謝霆鋒決定「忍痛」,摺埋止血。

上月返港兩星期同老豆做生日兼睇吓兩個仔開學,交完功課,月底即急撲返京交人,聲稱將公司業務集中國內的霆鋒,無後顧之憂,可專心留守王菲身邊,啄實天后女友。

日前,二人拍拖同朋友到北京的「輝哥火鍋」食飯,情到濃時,霆鋒當眾啜啜王菲,氹到天后笑晒!

跟得男友

謝霆鋒名下的後期製作公司「 Po朝霆」,結束香港大部分的業務已成定局,公告將業務「忍痛」北移後,霆鋒急不及待飛返北京交人。自從與王菲世紀復合,謝霆鋒已將天后女友位於東三環亮馬橋外交的公寓,當自己屋企。

今個月十一日,謝霆鋒做跟得男友,下午四時,王菲坐七人車離開住所,前往專賣佛具的寧瑪文化,一身黑衣打扮,披頭散髮的她拎住保暖瓶,笑容滿面落車,而緊隨其後,同樣拎住情侶保暖瓶的霆鋒,刻意拉低帽,耷低頭急步行入店內。

兩人在店內逗留半小時,王菲先行出店外,想同友人傾多幾句的她,用手輕輕推一推跟後的霆鋒,示意他先上車,之後一齊返回住所。

霆鋒落實結束「 Po朝霆」香港業務,將業務重心轉移往內地。

由加大拿到新加坡,近日張栢芝決定帶 Lucas同 Quintus回流香港讀書。

烚烚吓當眾啜

晚上七時,王菲的七人車再次出動,到達目的地時落起大雨,左一袋右一袋的王菲先跳車,直衝入商廈內,至於拎住個狀似蛋糕盒的霆鋒,則由商廈保安撐傘護送入內。

不少在商廈外避雨的途人,都來不及反應。「那個跑來的是王菲嗎?看起來很年輕不是嗎?後面那個是謝霆鋒,是不是?沒想像中那麼高,哎吔太快吧,看不清!」

當晚兩人約了朋友到「輝哥火鍋」打邊爐,坐王菲隔籬的霆鋒,講多過食,更一度起身熊抱男性友人,手舞足蹈好興奮,至於王菲,雙眼更不離男友。

食食吓,霆鋒失驚無神當眾同女友啜啜,氹到失措的王菲只懂冧笑。

偷啜

五人飯局,霆鋒突然輕啜女友面龐,王菲冧樣現晒形。

甜笑

講得興起,霆鋒走去熊抱男友人,逗得王菲哈哈大笑。

飯局上,霆鋒滴酒不沾,與友人以水代酒。

霆鋒偉論不斷,王菲全情細心聆聽。

唔想刺激前妻

有指上月二十九日生日的霆鋒,因為唔想刺激前妻張栢芝,令兩老(拉姑、謝賢)探孫麻煩,就算人在北京,亦刻意低調,鮮有與王菲同步出入。

「千辛萬苦先氹到栢芝帶兩個仔返香港讀書,方便兩老同見孫仔,霆鋒唔想節外生枝,佢預計如果同阿菲高調慶祝自己生日,萬一俾人影到,栢芝唔知會有乜反應,所以嗰段時間都好避忌。」霆鋒身邊人透露。

直至栢芝透過經理人發表祝福言論:「從開始到現在,栢芝都真心祝福霆鋒和王菲戀情。」王菲霆鋒,才孖咇出動。

飯局結束,王菲躲在餐廳大門後等車。

霆鋒周圍望,視察有沒有記者蹤影。

司機到,王菲、霆鋒孖住行上車。

在佛具店逗留半小時,霆鋒、王菲上車離開。

《 12道鋒味》第二季,找來楊冪做嘉賓,霆鋒堅持將節目交給自己的「 Po朝霆」製作,仍難逃兩年蝕半億的命運。

冇賺過

03年,謝霆鋒同拍檔楊文傑合作搞後期製作公司「 PO朝霆」,短短幾年,業務擴充到上海、北京,又以月租 35萬在銅鑼灣租用四層樓做辦公室,表面風光。但有指霆鋒為照顧公司上下過百員工飯碗,一直頂爛市接生意,去年他接拍手錶廣告,寧願減自己酬勞,向廣告商力 sell由「 PO朝霆」包製作,蝕住做。 13年 7月,傳出欠租消息,被業主入稟高院,指霆鋒公司拖欠 81萬租金,要求收樓;之後再被踢爆自開業以來從未賺錢,最近終於爆煲,股東商量後決定裁員,將業務北移。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