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1024落馬洲跑車闖關:直擊內地富二代跑車衝關 警慈雲山查獲跑車 富二代,



天眼直擊跑車衝關。(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涉案跑車尾隨一輛貨櫃車衝關。(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跑車衝關,駛離管制站。(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警方在慈愛苑車場內尋獲衝關跑車。(林珮淇攝)

next 1/1 pre

警方在慈愛苑停車場外拖走跑車。(林珮淇/讀者趙先生提供)

next 1/1 pre

涉案跑車扣留在警署內。(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24歲內地男子被捕扣查。(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落馬洲管制站發生內地富二代駕跑車衝關事件,一輛福特野馬的新款Mustang黑色跑車,在上周六(24號)下午5時許,首先衝過內地皇崗口岸,抵達本港落馬洲管制站時,經「便利通關」過關,並直駛入市區。事件被揭發後,涉案跑車被拖到邊界警區警署扣查。據悉,跑車司機為內地富二代,警方正調查男子衝關動機,及抵港後的活動。

據悉,該輛跑車沒有掛上車牌,當時尾隨一輛由內地入境的貨櫃車,全程無視執法人員,由於跑車裝有深色車窗,從外無法窺探車廂內情況,司機容貌亦無法看清,野馬衝關過程被天眼系統拍下,全程未遇到阻止,警方調查其中一個重點,是車輛為何可以輕易衝關。

昨日(27日)凌晨3時,1名男子在中環被警員截查,由於身上沒有本港身份證明文件,引起警方懷疑,經查問下,始知有人駕車「衝關」,警員將該名24歲姓鄭內地男子拘捕,目前仍被邊界警區扣查。警方亦於昨日下午,在慈雲山慈愛苑停車場,尋獲相信用作衝關的野馬跑車,並召拖車將其拖走。

目擊拖車過程的趙生表示,當時經過慈愛苑停車場外,見大批街坊圍觀,於是好奇上前了解,發現一輛鋪滿灰塵的新款福特Mustang跑車,趙生好奇下用手機拍下照片,至昨晚看到新聞後,始得悉跑車在周六落馬洲衝關。趙笑言:「如果車內運有毒品、軍火,都已經出晒市區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