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邀新郎前男友飲 新娘神級大方



「新郎前男友桌」照片引起網民熱議,並讚新娘神級大方。(「彌敦道九號」fb/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分手都可以係朋友,不過到有一天同另一位拉埋天窗結婚擺酒,就並非個個都能接受另一半邀請「前度」到場飲喜酒,然而有位新娘似乎很不計較準丈夫的「過去」,婚宴酒席上,甚至容許留有一圍枱專門用以宴請「新郎前男友」,可謂神級大方。

facebook「張敦道九號」專頁上張貼了一張引起不少網討論的婚宴照片,相中婚宴酒席上其中一圍枱,枱面擺放了一張「新郎前男友桌」的標示,至於其意指什麼,網民各有解讀。有網民聯想到是否同性戀婚姻,問唔通「新娘係男人」、亦有人說能將「攣變直,這個新娘一定很厲害」,有人更指「回頭是岸、好事黎(嚟)喎!」究竟婚宴主人所指的「新郎前男友」,真正意思是甚麼則不得而知,貼文者亦沒有清楚說明。

網民有話說

Anceke Law:蠢啲都理解錯誤

Eric Siu:新娘係男人

Kui Ma:公平D(啲)有一席新娘前女友

鄭民:攣變直,這個新娘一定很厲害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 on.cc fb:

http://on.fb.me/1Tp8IC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