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清遠車禍】港旅行團內地車禍 導遊飛出車 6人重傷





其他影片:>>






【0:22 更新】入境處回應事件

一個香港旅行團在內地發生嚴重車禍,早上11時許,一部滿載香港旅客的旅遊巴,在廣東省清遠市清連高速陽山段發生意外,撞向路中石壆,車上多人受傷。現場消息稱,車上共13人傷,當中6人重傷,而一名導遊被拋出車外。

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晚上接受《蘋果》查詢時表示,涉事的是滙景旅遊一個連州3天團,今日載著43名港人遊客及1名內地遊客回程返港,其間遇上車禍。車上10人受傷,須於內地醫院留醫。旅行社事後已即時通報旅議會,並通知香港入境處協助跟進。

入境處獲悉事件後,已即時透過駐粵辦了解情況,並與有關旅行團負責人取得聯繫。駐粵辦已派遣兩名人員到醫院探訪傷者,證實事件中有12名港人受傷,均無生命危險,現時情況穩定及清醒,當中5人經治療後已出院,現正安排返港就醫。入境處會繼續與駐粵辦及旅行團的負責人保持聯繫,並按當事人的意願提供可行協助。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