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add即時.尚】激罕透視!凱蒂王妃晒靚背撐007首映 凱蒂,



【add即時.尚】激罕透視!凱蒂王妃晒靚背撐007首映

2015-10-28 07:00:00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王妃(Kate Middleton)穿衣風格高貴得體,一直嚴守英女皇要求的保守規條,例如裙長要過膝、上手臂不外露、衣衫多是高領口設計等等,所以凱蒂可謂與「性感」絕緣。

不過在英國時間周一晚上,凱蒂王妃竟然罕見地穿上透視晚裝,與威廉王子及哈里王子齊齊出席《007:鬼影帝國》(Spectre)於倫敦舉行的首映禮。凱蒂身上的粉藍色晚裝,是出自她其中一位最愛的設計師Jenny Packham之手,女神式的飄逸設計優雅,吊帶上身外一層薄薄透紗,隱藏露出手臂之餘,low back設計更令王妃破天荒透出美背,打破性感極限!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威廉王子、凱蒂王妃及哈里王子結伴去捧007新片首映。(美聯社)



凱蒂王妃穿上Jenny Packham晚裝,罕見透視露背。



Jenny Packham 2016婚紗系列亦有粉藍色禮服作品。



王妃是Jenny Packham忠粉,上星期於國宴中也是穿品牌的訂製紅裙會習主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