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瑪莉亞甜爆拖男友玩海豚音獻唱

谷胸上陣的瑪莉亞卡里與男友帕克恩愛踏紅地氈。

瑪莉亞甜爆拖男友玩海豚音獻唱

國際樂壇天后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與新濠博亞娛樂聯席主席帕克(James Packer)今年6月正式公開戀情,愛得甜蜜,今次男友公司旗下新濠影滙開幕,瑪莉亞友情價撐場擔任表演嘉賓,兩人還大晒恩愛手拖手行紅地氈,瑪莉亞低胸晚裝超性感,成為全場焦點。瑪莉亞演唱時發揮超水準演出,玩「海豚音」獲掌聲如雷。

新濠影滙昨日舉行開幕典禮,瑪莉亞卡里谷胸上陣,黑色晚裝裙配戴Van Cleef & Arpels拖實男友帕克踏上紅地氈,兩人表現恩愛,大方任影。瑪莉亞全程笑容滿面,不時向現場傳媒揮手,態度親民,但就未有接受訪問。據知瑪莉亞今次獻唱破例僅收「友情價」六位數美金酬勞,比起之前她在拉斯維加斯開騷,收逾2.34億港元酬勞,可謂天壤之別,果然畀足面男友。

瑪莉亞卡里獻唱大玩海豚音。
  • 瑪莉亞卡里獻唱大玩海豚音。

友情價唔留力

昨晚壓軸演唱會由瑪莉亞、郭富城及韓國人氣女團SISTAR擔任表演嘉賓,瑪莉亞打頭陣出場,換上黑色Deep V長裙,十分性感,她共唱四首歌,心情high爆與台下打成一片,唱完第一首歌後,還風趣問:「我可否飲水?這杯無酒精!」之後又唱兩首是「媒人」畢特烈納(Brett Ratner)有份拍MV的歌,最後唱出《We Belong Together》。

帕克坐在台下聽出耳油,瑪莉亞還十分識做以國語說:「謝謝!」引來全場歡呼,掌聲如雷,里奧勒度狄卡比奧還帶同媽咪一齊睇表演。瑪莉亞雖然是「友情價」獻唱,仍傾盡全力,不時玩海豚音發揮超水準演出。

索取紙巾抹汗

之後SISTAR出場,同樣唱了四首歌,但其中一位成員昭宥因腰傷未痊愈,她有到場,但最後未能演出。而壓軸出場的城城,氣派十足,如一隻鷹般出場,身後的金色翼不停郁動,場面震撼!城城賣力演出,大汗疊細汗,還問觀眾拿紙巾抹汗。之後在徇眾要求下,唱出《愛的呼喚》,繼而台上放煙花,城城再唱《狂野之城》作完美結束!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