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踩線標記:踩線神秘標記擴散 錦豐苑114單位中招 __,

錦豐苑多個單位被畫上標記,標記畫在門鈴上不同位置。(黃雄攝、陳國強提供)next1/1pre警員到錦豐苑調查。(黃雄攝)next1/1pre林太無想過神秘標記會發生在自己的大廈,她坦言感到擔心。(黃雄攝)next1/1pre上星期開始已有葵聯邨住客發現神秘標記。(吳劍昇提供)next1/1pre繼葵涌葵聯邨單位外發現可疑標記,馬鞍山錦豐苑住宅單位亦出現可疑記號。警方表示,已接獲市民報案,經初步調查 ...


錦豐苑多個單位被畫上標記,標記畫在門鈴上不同位置。(黃雄攝、陳國強提供)

next 1/1 pre

警員到錦豐苑調查。(黃雄攝)

next 1/1 pre

林太無想過神秘標記會發生在自己的大廈,她坦言感到擔心。(黃雄攝)

next 1/1 pre

上星期開始已有葵聯邨住客發現神秘標記。(吳劍昇提供)

next 1/1 pre

繼葵涌葵聯邨單位外發現可疑標記,馬鞍山錦豐苑住宅單位亦出現可疑記號。警方表示,已接獲市民報案,經初步調查兩個屋苑分別有148及114個單位,門外被畫有標記,案件現由葵涌及馬鞍山分區人員調查,暫未有證據顯示事件涉及刑事成分,暫列為雜項事件,警方會繼續跟進調查。

沙田區議員陳國強向東網表示,錦豐苑出現的神秘記號,只在D座錦莉閣單位出現,有逾百個單位門外被發現神秘標記,而標記集中畫在門鈴上下左右的不同方位,未知用意為何。他指該屋苑每幢樓宇每更只有一名保安員留守,「一幢樓有千幾人,點會認得到全部住客」;而且出入大廈時,保安員會幫忙開門,懷疑有人渾水摸魚闖進。據了解,警方今午已派員到該幢大廈調查,傍晚更派員在屋苑附近做問卷,希望進一步收集更多資訊。東網記者曾致電錦豐苑管理處查詢,對方指事件已交警方調查,不便回應。

葵青區區議員吳劍昇亦指,上星期開始已有葵聯邨住客發現神秘標記,共同之處是大部分單位都位於「尾房」位置,戶主亦都早出晚歸,較少時間留在單位內。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邨內聯悅樓及聯逸樓分別有103及45個單位外畫有標記。

房屋署回覆查詢指,早前接獲聯悅樓住戶報告發現單位門外出現可疑標記,事件已交警方調查。房署又指,葵聯邨所有住宅大廈均設有密碼鎖大閘,包括聯逸樓及聯悅樓之間的6樓天橋入口在內,設有保安當值把守。在神秘標記事件發生後,管理處已加派保安員於6樓天橋巡邏和站崗。

不少錦豐苑街坊對事件議論紛紛。晚上返家的張太透露,昨早及今早都有人按門鐘,但都不見門外有人,現知悉事件後會立即返家檢查有否被畫標記。街坊林太指,在網上留意到有單位被人畫上神秘標記,但無想過會發生在自己的大廈,她坦言感到擔心,若發現標記會立即報警。常會到錦豐苑探望兒子一家人的李太稱,兒子的單位與對面一戶人都被畫上神秘標記,兩戶人都已報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