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學友凌空扣殺撲擊周潤發 __,學友,周潤發,張學友,

唔玩喇,你都唔讓人嘅!(戲中對白) <br>頭髮蓬鬆的周潤發造型搞笑。
學友凌空扣殺撲擊周潤發周潤發這位「賭神」與「歌神」張學友,相隔28年後再合作,演出王晶與劉偉強製作的賀歲片,戲中兩人大鬥演技兼勁放笑彈,其中一場乒乓球對賽重頭戲中,二人大鬥演技互不相讓之餘,學友更施展渾身解數使出一招凌空轉身360度全力扣殺擊退周潤發。唔玩喇,你都唔讓人嘅!(戲中對白)頭髮蓬鬆的周潤發造型搞笑。「賭神」周潤發與「歌神」張學友,在王晶、劉偉強執導及監製的賀歲巨獻《賭城風雲III》助陣 ...


學友凌空扣殺撲擊周潤發

周潤發這位「賭神」與「歌神」張學友,相隔28年後再合作,演出王晶與劉偉強製作的賀歲片,戲中兩人大鬥演技兼勁放笑彈,其中一場乒乓球對賽重頭戲中 ,二人大鬥演技互不相讓之餘,學友更施展渾身解數使出一招凌空轉身360度全力扣殺擊退周潤發。

「賭神」周潤發與「歌神」張學友,在王晶、劉偉強執導及監製的賀歲巨獻《賭城風雲III》助陣,兩大影帝繼1988年合作過電影《八星報喜》後,28年後的今個賀歲檔再合作演戲。

「石一堅」打壞蛋

《賭》片中一場乒乓球大戰的重頭戲中,周潤發與學友隔着乒乓球枱扭盡六壬、各師各法大鬥演技兼勁放笑彈。頭髮蓬鬆、身穿T-Shirt短褲外加長外套、演「石一堅」的周潤發造型搞笑,並透過凌厲眼神和精湛演技「戲」壓學友。周潤發單憑一句對白「我係張無忌,要幫義父金毛獅王剷除你個壞蛋報仇。」已充分展示出其銳不可當的氣場。

身為印度影帝的學友演「易天行」,他以一頭長長曲髮的斯文Look上場。面對周潤發強勢演技,學友以Cool爆型格演技和台詞接招,同樣令人感到「戲」味不凡。周潤發向學友展開強勁攻勢,學友最終使出一招凌空轉身360度扣殺還擊,球來球往下最終戲中安排學友勝出賽事,周潤發則「撒嬌」說:「唔玩喇,你都唔讓人嘅!」並扮嬲掟下球拍離場,場面搞笑。

張學友的凌空扣殺非常有氣勢。
  • 張學友的凌空扣殺非常有氣勢。
學友迎戰周潤發時施展渾身解數。
  • 學友迎戰周潤發時施展渾身解數。
張學友
  • 張學友

學友對於與周潤發多年後再合作表示感到開心,談到周潤發戲內戲外幽默感十足,學友說:「其實我都想同大家一齊搞笑o架,可惜我個角色唔係咁樣設定。」除此之外,戲中學友、周潤發和劉嘉玲的三角關係愛情,亦是大家引頸以待的重頭戲之一,而周潤發以「賭神Look」食朱古力的經典場面,亦會重現幕前。

「賭神」周潤發與「歌神」學友進行乒乓對決。
  • 「賭神」周潤發與「歌神」學友進行乒乓對決。
李連杰與周潤發玩自拍。
  • 李連杰與周潤發玩自拍。

李連杰探班自拍

《賭》片除了有周潤發和學友合作,亦有影后劉嘉玲、影帝張家輝、李宇春等紅星助陣。他們的好友、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都有驚喜現身片場探班,為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打氣,李連杰更坐定定兼擺晒甫士好讓周潤發自拍。視后汪明荃亦有到片場探班為老公羅家英打氣,為片場增添甜蜜溫馨氣氛。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