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十字架 天使雲 美國一日現兩異象 __,

美國有人在同一日捕捉到天空出現疑似「十字架」(左圖)與「天使」(右圖)的光束。(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光柱與周邊雲彩構成十字形,如同巨大的十字架。(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美國密歇根州與夏威夷,日前出現令教徒驚訝的「異象」,有人在同一日捕捉到天空出現疑似「十字架」與「天使」的光束,在社交網引起熱議。46歲的羅拉夫(MechaeleLoraffe)在本月13日早上,駕車時突然看見天 ...


美國有人在同一日捕捉到天空出現疑似「十字架」(左圖)與「天使」(右圖)的光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光柱與周邊雲彩構成十字形,如同巨大的十字架。(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美國密歇根州與夏威夷,日前出現令教徒驚訝的「異象」,有人在同一日捕捉到天空出現疑似「十字架」與「天使」的光束,在社交網引起熱議。

46歲的羅拉夫(Mechaele Loraffe)在本月13日早上,駕車時突然看見天空出現垂直巨大的金色光柱,因而停下車拍照。其後才發現光柱與周邊雲彩構成十字形,如同巨大的十字架。羅拉夫表示十分震驚,「完全無法說話」。

而在同一日,夏威夷考愛島(Kauai)也有人拍下日出的照片,其中呈現出像是一隻張開翅膀的天使,同樣令人大感驚奇。有網民認為這是「神諭」,也有人表示,可能「有大事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