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與金融之花蝸居400呎愛巢 劉鳴煒新女起底蜜認封盤 __,鳴煒,劉鳴煒,

■劉鳴煒與Estella去年10月被拍到在ifc約會。《壹週刊》圖片劉鑾雄大仔劉鳴煒早前上港台節目《我係乜乜乜》,由於package高分被港女封為男神,但港女冇行啦,事關男神宣告封盤,新歡是來自摩根大通任客戶投資組合經理的金融界之花奚倩雯。至於男神為女友可以有幾盡?便是甘心由半山千呎豪宅搬落跑馬地400呎斗室,以往慣性將感情生活密冚的他,回應本報時笑笑口說:「多謝晒!」似乎跟新歡好甜蜜!劉鳴煒身份 ...


■劉鳴煒與Estella去年10月被拍到在ifc約會。圖片劉鑾雄大仔劉鳴煒早前上港台節目《我係乜乜乜》,由於package高分被港女封為男神,但港女冇行啦,事關男神宣告封盤,新歡是來自摩根大通任客戶投資組合經理的金融界之花奚倩雯。至於男神為女友可以有幾盡?便是甘心由半山千呎豪宅搬落跑馬地400呎斗室,以往慣性將感情生活密冚的他,回應本報時笑笑口說:「多謝晒!」似乎跟新歡好甜蜜!劉鳴煒身份 ...




其他影片:>>






劉鑾雄大仔劉鳴煒早前上港台節目《我係乜乜乜》,由於package高分被港女封為男神,但港女冇行啦,事關男神宣告封盤,新歡是來自摩根大通任客戶投資組合經理的金融界之花奚倩雯。至於男神為女友可以有幾盡?便是甘心由半山千呎豪宅搬落跑馬地400呎斗室,以往慣性將感情生活密冚的他,回應本報時笑笑口說:「多謝晒!」似乎跟新歡好甜蜜!

劉鳴煒身份、言論離晒地,但日常行為卻堅貼地,平日除了坐地鐵啃飯盒,生仔亦選公立醫院,感情生活未及父親高調,近日同樣備受外界關注。昨日就有周刊報道劉鳴煒正式由「單身」轉為「交往」mode。新歡是來自摩根大通任客戶投資組合的金融界之花奚倩雯(Estella)。

■行到商場僻靜處,劉鳴煒即露出一副冧樣跟Estella密密斟。

圖片
■樣貌不俗的Estella,留有長長秀髮,是劉鳴煒眾多女伴中最省鏡一個。互聯網圖片

曾留學進修

現年約30歲的Estella,畢業於港大經濟和財務學系,其間曾到阿姆斯特丹進修。外形方面,Estella樣貌清秀並留有長長直髮,身形高瘦,跟高大健碩的劉鳴煒甚為匹配。報道指二人在去年中一個飯局認識,由於Estella為人健談又靚女,劉鳴煒因此對她留下深刻印象,沒多久就開始單獨約會兼拍拖。

為了保護這棵愛情幼苗,本身住在半山豪宅豪園的劉鳴煒,寧願屈就搬到原作投資之用的跑馬地嘉樂居400呎單位,以避記者耳目,亦方便女友上門食飯撐枱腳。而平時喜愛撚幾味的劉鳴煒,更會親自下廚餵飽女友。本報記者昨日致電劉鳴煒,對於他和Estella蜜運,他沒有否認並笑說:「我冇嘢補充啦,同埋我啱啱要落車,所以……辛苦晒啦,辛苦晒,多謝晒,辛苦晒!」隨即匆匆掛線。

■劉鳴煒將本用作投資的跑馬地嘉樂居單位,變為跟新歡的愛巢。 ■Estella去年更新facebook頭像時,劉鳴煒亦有「讚好」。 ■劉鳴煒愛下廚,整麵包都難不到他。互聯網圖片

對女友溫柔

與新歡拍拖一年的劉鳴煒,雖然竭力將戀情密封,但其實二人拍拖不久,已不時露出蛛絲馬迹。去年9月,Estella在facebook更新個人頭像,劉鳴煒不避嫌的「讚好」。一個月後,二人被雜誌拍得現身中環ifc,在商場人多時雖然行到離行離列,但行到僻靜處,劉鳴煒即和女友面對面傾密偈,只見平時雙眼炯炯的劉鳴煒,對着女友眼神卻變得含情脈脈,一副冧樣,就知女友在男神心目中地位超然。至近日,二人已不時出雙入對,日前更被拍得在午飯時間結伴出外午餐,情侶關係逐漸浮面。

觀乎劉鳴煒多年來擇偶條件,均着重女方內涵而多於外表,當年21歲早婚的他,與樣貌平凡的英國大學同學Wendy結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至六年前離婚。翌年被周刊影到的新歡,外形與打扮亦同樣普通,而今次的Estella,不但學歷高,外表不俗也懂得打扮,是歷年最標青一個。

採訪:王梓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