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棄商從政:做公職王 甘比姊接手華置 __,甘比,

劉鳴煒近年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更被喻為新一代「公職王」,公職包括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扶貧委員會及策略發展會委員等。為了投放更多時間於公共事務,去年他辭去華人置業行政總裁一職,但會繼續擔任主席,並調任為非執行董事。當時便有傳言,指劉鳴煒辭職有機會從政,更多次傳出特首梁振英想他加入「梁班子」出任副局長。至於接替劉鳴煒任華置行政總裁的,則是其父劉鑾雄女友甘比的胞姊陳詩韻,而甘比妹早於去年7月,亦以30歲之 ...


劉鳴煒近年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更被喻為新一代「公職王」,公職包括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扶貧委員會及策略發展會委員等。為了投放更多時間於公共事務,去年他辭去華人置業行政總裁一職,但會繼續擔任主席,並調任為非執行董事。當時便有傳言,指劉鳴煒辭職有機會從政,更多次傳出特首梁振英想他加入「梁班子」出任副局長。

至於接替劉鳴煒任華置行政總裁的,則是其父劉鑾雄女友甘比的胞姊陳詩韻,而甘比妹早於去年7月,亦以30歲之齡獲委任為執行董事,兩姊妹共同管理市值逾340億元的企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