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港龍航空改名 飛龍標誌變魚翅 __,

■首架換上新裝的國泰港龍客機將於4月面世,原有飛龍會移到機頭兩邊位置。李家皓攝【本報訊】國泰航空全資持有的港龍航空,昨宣佈將更名為國泰港龍航空,英文名亦由Dragonair改為CathayDragon。國泰行政總裁朱國樑強調,兩間航空公司並非合併,仍會分開獨立運作;惟有意見指,國泰港龍新形象不討好,機身與土耳其航空相似。■國泰港龍機尾換上國泰標誌性「魚翅」圖案(上圖),有網民指與土耳其航空(下圖)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國泰航空全資持有的港龍航空,昨宣佈將更名為國泰港龍航空,英文名亦由Dragonair改為Cathay Dragon。國泰行政總裁朱國樑強調,兩間航空公司並非合併,仍會分開獨立運作;惟有意見指,國泰港龍新形象不討好,機身與土耳其航空相似。

■國泰港龍機尾換上國泰標誌性「魚翅」圖案(上圖),有網民指與土耳其航空(下圖)相似。

網民認為設計似土航

國泰港龍新標誌上,原有飛龍圖案被移走,換上國泰標誌性的紅色「魚翅」。首架換上新裝的國泰港龍客機將於4月面世,機尾塗上紅色魚翅圖案,原有飛龍則移到機頭兩邊位置上。有網民認為,新設計酷似土耳其航空,較喜歡舊有形象。

國泰市務及常客計劃總經理黎敦柱解釋,為營造高檔感覺,特意把國泰港龍的紅色調深;港龍行政總裁丘應樺則表示,知悉港人「對條龍有感情」,特意重新設計及保留有關元素。

朱國樑指,自10年前收購港龍後,兩間航空公司一直在各個層面整合,惟沒有完成「最重要一步」、即整合品牌,認為此舉有利提高旅客對國泰集團認知。他補充,已花約兩年時間評估才決定改名,今年將斥資逾億元進行全球推廣,但不會更改現有空中服務員制服。

兩間公司形象統一後,會保持獨立運作,管理層不變。朱國樑強調,現時香港機場爆滿,在情況不變的前提下,國泰無意開設低成本航空(廉航)。

■記者鄭柏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