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443萬炒iPhone遇騙 藝人麥包申禁令兼索償 __,麥包,iPhone,麥長青,

麥包(右)及其妻林孜(左)被追債118萬元。(資料圖片)next1/1pre藝人麥長青(麥包)入稟高院控告一名女子及其公司,指兩被告無理向他及其妻追債118萬元,損害其名譽,更令他喪失廣告代言合約,現要求法庭頒令兩名被告無任何法律基礎向他追債,並要求頒禁制令禁止被告再損害其的名譽及要作出賠償。原告麥長青,被告黃美芳(譯音)及天時達(香港)有限公司。入稟狀指麥妻林孜於2014年9月透過友人認識一名男 ...


麥包(右)及其妻林孜(左)被追債118萬元。(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藝人麥長青(麥包)入稟高院控告一名女子及其公司,指兩被告無理向他及其妻追債118萬元,損害其名譽,更令他喪失廣告代言合約,現要求法庭頒令兩名被告無任何法律基礎向他追債,並要求頒禁制令禁止被告再損害其的名譽及要作出賠償。

原告麥長青,被告黃美芳(譯音)及天時達(香港)有限公司。入稟狀指麥妻林孜於2014年9月透過友人認識一名男子吳志豪,並透過吳以160萬元炒賣iPhone,且賺得3.5萬元。麥其後再下一城透過吳以443.6萬再炒賣iPhone,吳承諾12月必會歸還本金。

惟麥妻一直收不到本金,經麥代妻多次追討後,吳終以支票歸還約118萬元,但支票戶口持有人為次被告公司。不過去年1月,吳因涉詐騙被捕,其後自3月起麥太開始收到首被告及其代表之電話,指該118萬是屬於她及其公司用作炒iPhone的款項,要麥歸還。

麥曾透過律師解釋款項是吳欠麥太,但被告卻繼續其滋擾行為,更表示會到無綫電視找麥追債。今年1月20日,有兩名大漢到無綫電視找麥並大吵大嚷指要追債,且於1月26日派人到麥任代言人的安記海味舖,最終令安記突然終止麥的代言人合約。

麥現要求法庭頒令被告無任何法律基礎向他追債,並要法庭頒禁制令禁制被告再損害麥的名譽且要作出賠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