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港珠澳大橋:驅逐陳偉業財會爆混戰 陳志全倒地稱受傷 __,港珠澳大橋,

混亂中陳志全倒地聲稱受傷,及後被送院檢驗。(陳章存攝)next1/1pre陳志全(右二)坐在地上,一臉痛楚。(陳章存攝)next1/1pre財委會今日(29日)繼續審議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追加撥款,主席陳健波指工務小組、財委會分別討論此項目8小時及14小時,會議已進行合共22小時,但僅有一半時間用於真正質詢,意欲剪布,議員陳偉業此時高叫「是否想剪布」,並要求陳健波申報其任職的保險公司,是否與大橋工程 ...


混亂中陳志全倒地聲稱受傷,及後被送院檢驗。(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陳志全(右二)坐在地上,一臉痛楚。(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財委會今日(29日)繼續審議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追加撥款,主席陳健波指工務小組、財委會分別討論此項目8小時及14小時,會議已進行合共22小時,但僅有一半時間用於真正質詢,意欲剪布,議員陳偉業此時高叫「是否想剪布」,並要求陳健波申報其任職的保險公司,是否與大橋工程存在利益衝突。

陳健波於是驅逐陳偉業離開會議室,此時陳偉業企圖衝向主席台,但被多名保安攔截,期間議員梁國雄及陳志全亦衝上前協助。混亂期間,陳志全倒地並聲稱左邊肋骨受傷。會議結果要休會5分鐘處理事件。陳志全及後自行步往休息室,並由議員郭家麒檢查情況。陳健波又宣布,今晚會議將延長15分鐘,以便審議撥款項目。

陳偉業事後表示,陳志全在衝突中受傷,現時呼吸也會感到痛楚,已前往醫院照X光。至於明日會否有進一步行動以阻止剪布,他則稱屆時再視乎情況。

陳健波會後表示,已透過電話、WhatsApp慰問陳志全,又稱無人想見發生如此的事,自己作為主席,身份很困難,雖議員有發問權,但大橋追加撥款有期限,若撥款失敗,會對公眾造成大損失,認為項目已討論22小時,差不多是時候「劃線」,現打算明日供每位議員最後發言2分鐘,之後就撥款項目表決。他又相信明日會有很多刁難場面發生,但冀勿有今日的衝突場面出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