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房祖名幫拖 吳綺莉一炮過買千五萬豪宅 [壹週刊 - 1412] __,祖名,吳綺莉,房祖名,M1,

15年發生涉虐卓林後,今次被捕後吳綺莉面對記者時,仍然是雙手合十。探熱針房祖名幫拖 吳綺莉一炮過買千五萬豪宅繼15年吳綺莉涉虐女,上週四(23日)其女 ...


15年發生涉虐卓林後,今次被捕後吳綺莉面對記者時,仍然是雙手合十。

探熱針

房祖名幫拖 吳綺莉一炮過買千五萬豪宅

繼 15年吳綺莉涉虐女,上週四( 23日)其女吳卓林再報警,吳綺莉涉嫌刑事恐嚇被捕。其實前年母女問題曝光後,跟卓林同父異母的房祖名,曾向成龍表示擔心細妹無依,之後自認財政緊絀的吳綺莉,不用賣大埔村屋,也忽然有財力一炮過購入千五萬大坑豪宅!

大埔村屋唔使賣

11年,吳綺莉決定回港定居,買入 500萬大埔村屋作為寓所。

16年,她一炮過以 1,500萬買入大坑舊樓單位,裝修數月,早前才搬入新居。

新居裝修期間,吳綺莉在微博表示新屋是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知細妹讀到書

自報警後,卓林已搬離大坑住所,母女關係緊張。對於細妹,原來祖名一直有留意。

「祖名睇新聞,知道卓林讀到書,想將來去外國升學。又聽聞吳綺莉成日𢱑撈,收入唔穩定,佢同成龍講,既然卓林讀到書,點解唔幫吓佢呢?佢講完冇耐,舊年年中吳綺莉就一炮過 all cash買咗一個大坑豪宅,仲唔使放原本住緊嘅大埔村屋幫補,突然水頭充足。」知情人說。

雖然吳綺莉自認出售上海物業,套現購入大坑豪宅。但實情是她一直手緊,曾明言搬回港是因自己需要賺錢。

去年 11月卓林十七歲生日,吳綺莉請來一班好朋友跟她慶祝,母女關係依然很好。

大個女的卓林,早前 po了一張染粉紅色,剷了半邊頭髮的 rock爆造型跟朋友分享。

未見過小龍女的成龍,有指數年前跟景甜合作電影《 2013警察故事》時,被女方踢爆他一度為多年來沒有好好照顧女兒而感觸落淚。

有指房祖名知道細妹卓林係讀書材料,游說老豆要好好栽培。



酗酒大吵大鬧

「之前佢話好大經濟壓力,周圍𢱑撈,返過大台拍嘢,去過電台、網台開咪,無份工做得長。舊年 DBC執笠之後,佢一直冇乜嘢做,但好似唔使憂咁,手頭鬆咗好多,仲話慢慢裝修間屋。」知情人續說。

自言過去因生活壓力,要喝過酒才睡得着。其實去年祖名介入紓困後,吳綺莉仍有酗酒,亦沒正視自己的情緒病,酒後會大吵大鬧。

三月,卓林 po了跟外籍好友的玩樂相片。

卓林近年開始食煙,是煙民多年的吳綺莉在拍照時更試過遞煙給女兒。

由於母親有情緒病,卓林曾在臉書寫抑鬱症是很可怕的病,更呼籲親友轉發訊息去支持所有有家庭問題的人。

從來不肯公開談論細妹卓林的房祖名,表示只因要維護媽媽林鳳嬌。

買樓送情人仔女

父親跟子女血濃於水,就算並非正印所出,都希望能給予最好照顧及培養,有些更會未雨綢繆先送樓,保障他們日後生活。

趙世光

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去年 7月去世後,被爆有個多年私人秘書兼秘密情人劉園園,她表示趙世光每月支付 2萬 5千元家用,又送車送樓給她及女兒使用,至 09年增至每月 7萬元生活費。 07至 09兩年,更每年額外支付她們 50萬。趙世光中風後,亦有給予兩母女生活費。

洗米華

14年搭上人夫周焯華的 Mandy Lieu,男方未幾已送價值 9,188萬西半山珒然豪宅。 15年 5月, Mandy Lieu在倫敦誕下女兒,有指洗米華再送禮,買了市中心 Belgravia區內面積 3,500呎、價值港幣 1.08億的 5層豪宅排屋給他們。

陳振聰

11年 5月,陳振聰自爆二十多歲時初戀女友為她誕下女兒倫培珍( Polly),由於當年無力撫養,只好交給女友親戚照顧,直至十五歲才父女相認。為彌補過去沒好好照顧 Polly,陳振聰送她到英國讀書住豪宅揸靚車, Polly亦不負所望,分別取得皇家學院數學碩士及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數學博士。

揭女兒保形象

而今次同上次被捕一樣,為保形象,她獲釋後即接受同一本相熟週刊訪問,不惜爆卓林私隱,轉移視線。上次爆卓林曾𠝹手自殘,今次竟揭女兒藏鎮靜劑,有「奇怪行為」,並帶同性好友回家過夜。

發生衝突當晚,吳綺莉歸咎是嚴母硬碰硬所致,其實她自小體罰卓林,最嚴重一次更用皮帶抽打女兒,所以女兒很怕她。她指卓林抽煙比她更兇,實質她是元兇,試過幫女兒「擔煙」。本刊亦拍過二人去下午茶時,她任由女兒飲威士忌。雖然單親媽咪不易做,但吳綺莉也要好好檢討了。

15年出事後,吳綺莉搵律師好友翁靜晶幫手拆彈,兩母女之後亦冰釋前嫌。

曾經是過來人,患抑鬱症的林建明指近日天氣不好,情緒因而受影響,勸喻大家俾空間母女倆。

吳綺莉 11年帶女返香港舉行畫展,只有 13歲的卓林首度出席公開場合,笑容幼嫩可愛。

去年 3月,吳綺莉帶卓林去石澳歎下午茶,竟任由卓林飲威士忌,卓林熟練地先聞一下酒香,再慢慢細嘗。

吳綺莉 99年誕下小龍女後,跟成龍一直沒有聯絡,兩年前接受訪問表示單親湊大個女,令她變得好攰。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