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好耐冇見!50歲劉玉婷做少奶奶嗌易滿足 __,劉玉婷,

劉玉婷息影後,好耐都冇見大家喇!曾經是亞視當家花旦的劉玉婷久未露面,昨日帶同12歲二仔現身好友翁虹生日會!她自言已息影十多年,一直相夫教子!過着少奶奶 ...


劉玉婷息影後,好耐都冇見大家喇!


曾經是亞視當家花旦的劉玉婷久未露面,昨日帶同12歲二仔現身好友翁虹生日會!她自言已息影十多年,一直相夫教子!過着少奶奶生活的她,完全無意復出,她說:「其實已經好少出席活動,因為同翁虹係好姊妹,有一段日子咁啱喺台灣捱世界,佢要搵錢養家,我就負資產要搏命工作供樓,所以大家感情好深。」

對住小朋友生活好充實

現在已有二子一女的她,雖然年屆50,但一樣保養得宜。她自言最重要是心態上,不要太強求,人最緊要識得感恩。她謂:「每日對住啲小朋友生活好充實,我份人好易滿足,所以過得好開心,況且脫離呢行太耐,好難再好似以前咁做法。」她表示重遇一班亞視之友,感慨良多,最難忘當年與兩位好姊妹黃麗梅、翁虹拍攝電視劇《仙鶴神針》,廿多年都友情不變。

古裝造型冇得輸

劉玉婷當年由無綫過檔亞視,搖身一變做花旦!而她的古裝造型更唯妙唯肖,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其中代表作就有《仙鶴神針》及《九王奪位》!劉玉婷更去到台灣發展,成為著名作家瓊瑤指定的女主角,憑主演的電視劇《一簾幽夢》走紅!之後劉玉婷在2005年時嫁給美國富商後,漸漸淡出娛樂圈,做幸福少奶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