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G.E.M.又畀人求婚  男粉口震震頂硬上 __,G.E.M.,G.E.M,鄧紫棋,

G.E.M.真係受歡迎!歌手G.E.M.(鄧紫棋)的紅館騷尾場再次有歌迷求婚!演唱《泡沫》等歌曲後,她感觸表示每人都有愛的能力,很感激歌迷對自己的愛, ...


G.E.M.真係受歡迎!


歌手G.E.M.(鄧紫棋)的紅館騷尾場再次有歌迷求婚!演唱《泡沫》等歌曲後,她感觸表示每人都有愛的能力,很感激歌迷對自己的愛,這時首場求婚的男士再次送上玫瑰,G.E.M.驚訝說:「又有人送花!好驚呀!點呀?第二次求婚?」求婚男拿咪表示這紮花送給鄧詩穎(G.E.M.的原名),即是那個很率真和不願受束縛的女生,他講到口震震,似乎激動到想喊!G.E.M.都很感動:「點解有少少想喊嘅?我知歌迷都好包容我,佢哋知我好倔強,我試過同佢哋鬧交。」

唔識拒絕

G.E.M.指粉絲都知道她想甚麼,會留意她在網上讚好了哪些金句。她笑問求婚男這紮花是否與首場的一樣,對方搖頭,G.E.M.大讚對方有誠意,更叫他堅持。求婚男即拿出戒指,G.E.M.呆了一呆說:「既然去到呢個地步,我真心祝福你搵到一個同你真係相處同相愛嘅人,好似你畀我支持咁。好好保護隻戒指,幫佢搵真正嘅主人。」她自言不懂拒絕,讚對方很誠懇,然後笑說:「不如你聽埋我唱歌先。」

G.E.M.透露一班好友曾在group chat中說,如果再有人求婚,他們就會衝上台跳舞,不過真有的時候卻沒有人這樣做。這時她的一名男性朋友站起來,觀眾即起哄,她笑說:「佢係我教會嘅朋友,唔係男朋友。」她坦言雖然有很多朋友在場,但亦有些未能到來,她哽咽表示每場都會留位給對方。她自彈自唱《多遠都要在一起》時想喊,就問歌迷可否幫她唱。

王君馨咀爆老公

然後她與歌迷玩Kiss Cam,與兩對支持她多年的歌迷聊天,然後鏡頭影住王君馨(Grace)與老公,二人深情錫錫。未能參與對方婚宴的G.E.M.坦言很開心有機會親身看到他們錫錫,然後再次哽咽說:「喺我人生低潮Grace都喺度,去我屋企聽我講好耐,佢係當紅花旦,好忙,都用好多時間同我祈禱同分享。」Grace即做出心心手勢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