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重量嘉賓】DJ Hardwell兩奪第一 __,

【重量嘉賓】DJHardwell兩奪第一娛樂要聞DJHardwell曾兩度贏得百大DJ第一。互聯網圖片電音節今年再度回歸,前日在西九舉行,更邀來重量級 ...




【重量嘉賓】DJ Hardwell兩奪第一

娛樂要聞








DJ Hardwell曾兩度贏得百大DJ第一。互聯網圖片

電音節今年再度回歸,前日在西九舉行,更邀來重量級DJ表演,包括兩次榮獲《DJ Mag》百大DJ首名的DJ Hardwell、奧運閉幕式指定演出嘉賓DJ Kygo及格林美最佳舞曲唱片得主Zedd等。

現年29歲的DJ Hardwell來自荷蘭,是著名的音樂製作人和混音師,他於09年憑《Show Me Love vs Be》彈起,12年推出的《Spaceman》在YouTube有逾6千萬的點擊,他於今年6月更與蔡依林合作推出單曲《We Are One》。至於德籍俄裔電子音樂製作人及唱片騎師Zedd,曾為The Black Eyed Peas及Lady GaGa等作品重新混音,他與Foxes合作的《Clarity》還曾奪得「最佳舞曲唱片」。





DJ Kygo在Ig貼上於香港街頭的照片。



Zedd曾奪格林美最佳舞曲唱片獎。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