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G-1》回歸 麥家琪「瀛」戰G奶麥紫莉 __,麥紫莉,麥家琪,

《G-1格鬥會》載譽歸來,有「人母」麥家琪加「G奶𡃁模」麥紫莉就夠晒話題。大受歡迎的ViuTV節目《G-1格鬥會》載譽歸來,火熱推出第2季!今季有闊別 ...


《G-1格鬥會》載譽歸來,有「人母」麥家琪加「G奶𡃁模」麥紫莉就夠晒話題。


大受歡迎的ViuTV節目《G-1格鬥會》載譽歸來,火熱推出第2季!今季有闊別香港螢幕多年的「人母」麥家琪、更有借去日本拍AV成名的「G奶𡃁模」麥紫莉,八位選手整裝待發,將到日本特訓,為連番惡鬥揭開序幕,成就話題性激戰。

ViuTV去年首創的女子MMA真人騷節目《G-1格鬥會》反應理想,一度掀起城中熱話,引發圈中一股格鬥熱,不少女星更輪住報名學打拳。籌備近一年,ViuTV乘勢推出第二季,承接上季的基本節目模式,今次同樣以真人Show形式進行,ViuTV邀請8位參賽者以拳擊淘汰對手,爭取冠軍寶座,當中有人妻、寫真女、選美佳麗等,電視台更安排一眾參賽選手遠赴日本拍攝及進行特訓。

遠赴日本特訓

今年八位參賽選手,焦點人物包括早年淡出幕前的人妻麥家琪!育有三個小朋友的她在ViuTV力邀下,答應接受今次的格鬥新挑戰,搖身一變成為「人妻拳手」,預備展開連場激戰。而另一位極具話題性的參賽者,就是曾「老作」會去日本拍AV的「36G𡃁模」麥紫莉(Chili),雖然Chili無緣拍AV打真軍,但如今總叫如願去日本打拳拍真人騷,必定大有睇頭。

筋肉素人唔嘢小

今次除了雙「麥」出擊外,還有曾參加ViuTV選美節目《美選D.n.A》兼三屆香港健康小姐冠軍的馬倩宜、5歲開始習洪拳並於《G-1格鬥會挑戰賽》擊敗Hidy(余曉彤)的何慈茵、模特兒出身的張可義及三位素人蔡嘉燕、余智嘉、孟嘉儀。八位選手的一拳一腳,將全程以實況式記錄,每個畫面都衝擊電視尺度,讓觀眾仿似置身現場,見證八角籠內連場激鬥。據知ViuTV安排八人到日本受訓之餘,眾參賽者到時更會去玩滑浪,大晒身材。

吳日言「暗遊」檳城 感慨落淚

歌手吳日言(Yan)和「傑青」、視障人士陳衍泓到檳城拍攝《暗中旅行2》,兩人遊遍當地名勝,品嘗著名的榴槤食品外,又到訪聖尼古拉盲人院視察當地視障者的工作情況。Yan更戴上眼罩感受在失明情況下,炮製餅乾及織藤製手工藝品。

Yan在節目中,分享蒙着眼、活在黑暗的感受:「睇唔到嘢做一件事,我開始覺得煩厭,覺得好辛苦,好嘈。」她直言看見殘障人士堅持自力更生、活得精彩,但四肢健全的她卻自感懷材不遇而耿耿於懷,慚愧得含淚表示:「其實我已經好幸福,唔應該同人比較。」此外,Yan又自爆曾遭主播冷眼,令她覺得在娛樂圈嘗盡人情冷暖。

創意新劇《未來還未來》10年成長誌

ViuTV第一個假真人Show劇集《未來還未來》,以偽紀錄片方式拍攝四位主角對成長的渴求,故事反映香港80、90後年輕人的生活,以及他們對於前途的看法和社會現象的取態,更邀得出身、性格、職業不同的年輕人作為訪問對象。

四位主人翁是一心要成為KOL的Daisy(Daisy飾演)、屋邨出身並夢想釣金龜婿的樂樂(岑樂怡飾演)、自小發韓星夢的阿俊(劉俊謙飾演),以及嚮往Working Holiday的滴滴仔(黃奕晨飾演),每個故事都貼地又寫實。這部偽紀錄片由2012年開始,以橫跨10年為期限,每5年會面各受訪者,最後會在2022年作一個總結,紀錄各人的成長經歷,每集以交替方式將各主角的進展呈現觀眾眼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