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劉佩玥暗撻有米圈中人 進駐2千萬豪宅 __,劉佩玥,

劉佩玥扮靚後,急急腳趕會男友,期間保持警覺四圍望。
劉佩玥暗撻有米圈中人進駐2千萬豪宅無綫小花劉佩玥(Moon)緋聞多多,身為「收兵」高手的她,男伴團團轉,不過Moon最近已名花有主,暗撻一名有米圈中人 ...


劉佩玥暗撻有米圈中人 進駐2千萬豪宅

無綫小花劉佩玥(Moon)緋聞多多,身為「收兵」高手的她,男伴團團轉,不過Moon最近已名花有主,暗撻一名有米圈中人,突然富貴的她近日還飛甩一直同住的好姊妹陳瀅及何雁詩,獨自搬入價值約二千萬港元的半山豪宅,有大水喉射住。

28歲的劉佩玥港姐出身,入行以來「收兵」無數,緋聞男友如伍允龍、周志文及翟威廉等一大籮,不過通通都是冇米粥。據悉最近Moon終於封盤,撻着一名富貴圈中人,兩人早前於友人的聚會中認識,相戀短短數月即打得火熱。有愛情滋潤的Moon近月明顯心花怒放,曾向友人爆響口承認與一名圈中人蜜運中,為保愛苗的她更表示要等待感情穩定才公開戀情,難怪她早前爆出在翟威廉工作室過夜一事時,為免男友呷醋,她斬釘截鐵否認事件,澄清二人關係只如兄妹。

搵「阿哥」翟威廉掩護

Moon與富貴男友愛得癡纏,為了與男方爭取時間密會,一直與情如姊妹的陳瀅及何雁詩齊齊同住的她,最近亦突然富貴,飛甩兩位好姊妹,秘密遷入位於北角半山、價值約二千萬港元的半山海景台,為免寓所曝光,Moon每逢出入新居極為警醒,早前她工作後即找來「阿哥」翟威廉等人掩護,先返回男方位於旺角的工作室,逗留約一小時,才見她由翟威廉護送往取車,Moon及後驅車過海直駛北角,但期間不時四處兜圈,確保沒有被跟蹤才返回半山豪宅,見她伸手出車窗向管理員示意後,屋苑大閘隨即打開讓她駛入。相隔數天,她工作後更乘出租車離開,相約兩名女友人往醫肚,沐浴愛河的她心情特別靚,不時與友人傾到笑笑口。

劉佩玥揸車返回寓所,伸手出車窗向管理員示意開閘。
  • 劉佩玥揸車返回寓所,伸手出車窗向管理員示意開閘。
劉佩玥為免新居曝光,先往旺角會合翟威廉等人,再由對方護送攞車返歸,非常機警!
  • 劉佩玥為免新居曝光,先往旺角會合翟威廉等人,再由對方護送攞車返歸,非常機警!
劉佩玥工作後乘出租車離開以掩人耳目,又相約女友人醫肚,心情大好雞啄唔斷。
  • 劉佩玥工作後乘出租車離開以掩人耳目,又相約女友人醫肚,心情大好雞啄唔斷。

扮靚靚趕會男友

而日前Moon難得不用開工,佳人有約的她還特地往整頭扮靚,當日下午二時許,她驅車離開豪宅直往九龍塘一個商場,Moon為自己扮靚之餘,亦為愛車扮靚,見她把座駕交予該處的汽車美容服務員後,便步往商場的髮型屋整頭,逗留個多小時後才見她箭步往取回座駕,急趕往會男友。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