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秘撻有米新歡!劉佩玥進駐二千萬豪宅 __,劉佩玥,

真係恭喜你呀!28歲的無綫小花劉佩玥(Moon)緋聞多多,港姐出身的她入行以來「收兵」無數,緋聞男友如伍允龍、周志文及翟威廉等一大籮,不過通通都是冇米 ...


真係恭喜你呀!


28歲的無綫小花劉佩玥(Moon)緋聞多多,港姐出身的她入行以來「收兵」無數,緋聞男友如伍允龍、周志文及翟威廉等一大籮,不過通通都是冇米粥。據悉,最近Moon終於封盤,撻着一名富貴的圈中人,兩人早前於友人的聚會中認識,相戀短短數月即打得火熱,有愛情滋潤的Moon近月明顯心花怒放,曾向友人爆響口承認自己與一名圈中人蜜運中,為保愛苗的她更表示要等待感情穩定才公開戀情,難怪Moon早前爆出於翟威廉工作室過夜一事時,為免男友呷醋她斬釘截鐵否認事件,澄清二人關係只如兄妹。

搵「阿哥」做掩護

Moon與富貴男友更是愛得癡纏,為了與男方爭取時間密會,一直與情如姊妹的陳瀅及何雁詩齊齊同住的她,最近亦突然富貴,飛甩了兩位好姊妹秘密遷入了位於北角半山,價值約二千萬港元的半山海景台,為免寓所曝光,Moon每逢出入新居亦極為警醒,早前她工作後即找來「阿哥」翟威廉等人掩護,先返回男方位於旺角的工作室,逗留約一小時才見她由翟威廉護送往取車,Moon及後驅車過海直駛北角,但期間不時四處兜圈,確保沒有被跟蹤才返回半山豪宅,見她伸手出車窗向管理員示意後,屋苑大閘隨即打開讓她駛入。相隔數天Moon工作後更乘租車離開,相約兩名女友人往醫肚,沐浴愛河的她心情特別靚,不時與友傾到笑笑口。

髮型屋Set頭

而日前Moon難得不用開工,佳人有約的她還特地往整頭扮靚,當日下午二時許,她驅車離開豪宅直往九龍塘一商場,Moon為自己扮靚之餘,亦為愛車扮靚,見她把座駕交予該處的汽車美容服務員後,便步往商場的髮型屋整頭,逗留個多小時後才見她箭步往取回座駕,急趕往會男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