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IT男之死】靚前妻係清白嘅? 婚前1日關鍵對話曝光 __,

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本月7日凌晨在微博上發帖,稱「被我極其歹毒的前妻翟欣欣給逼死了」,隨後跳樓自殺,但蘇享茂死亡事件卻一直不斷發酵,引起社會極大 ...


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本月7日凌晨在微博上發帖,稱「被我極其歹毒的前妻翟欣欣給逼死了」,隨後跳樓自殺,但蘇享茂死亡事件卻一直不斷發酵,引起社會極大關注。內地紅星新聞昨晚報道指,翟家知情人曝光了蘇、翟兩人婚前一日的微信聊天紀錄,證翟欣欣沒有主動逼婚或騙婚。

前晚,翟家知情人向紅星新聞記者表示,在翟與蘇戀愛期間,翟欣欣從未主動逼婚或騙婚,而一直是蘇享茂在「逼婚」。他並將今年6月6日蘇、翟兩人的微信聊天記錄提供給記者,指6月7日領證,6月6日翟欣欣還在提分手,蘇享茂則守在翟欣欣家門口「求和好」。至於曾在本月7日凌晨發帖攻擊蘇享茂為「渣男」的發帖人「實話110010」,是否為翟欣欣,該名翟家知情人表示「不太清楚」。

此外,一位自稱是蘇享茂同學的知情人表示,對於翟家此前接受專訪的回答,「可以確認信息真實與否」。15日,翟家知情人在接受紅星新聞專訪時表示,翟欣欣主要是因為在婚後才得知蘇享茂經營的App有違法風險,她不想參與違法生意,才決定離婚。對此,該名知情人表示不同意,他認為,按照蘇享茂遺書上所寫,兩人離婚的主因,是翟欣欣婚姻期間表現出的「愛撒謊,極有心機,讓我覺得有種恐怖的感覺」。

至於翟家知情人指蘇享茂從未跟翟欣欣回過山東老家一事,蘇家知情人表示,蘇享茂曾說見過對方家人,但具體見了誰?在哪裏見?他並不清楚。目前,蘇家已就事件「向警方求助」。

接手蘇享茂案件的律師余婧表示,目前已與張起淮聯手,正式接手此案。余婧稱,「(翟方的說法)與我從(蘇)家屬那裏了解到的情況和資料(相對照),確實有很多疑點,暫時我認為很難自圓其說」。她指,因剛接手案件,故具體如何為蘇辯護,將在進一步熟悉案情後再發聲:「我們本着非常嚴謹的態度,既尊重逝者,又給逝者一個公道。」

紅星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