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大師級風範 [壹週刊 - 1452] __,M1,

就算去到大師級,陳志雲出山做主持,事前功夫做到足,一個人的成功係有原因。關公不是災難大師級風範風頭一時無兩,若問近期演藝界最領風騷的人物是誰?深信聰明 ...






就算去到大師級,陳志雲出山做主持,事前功夫做到足,一個人的成功係有原因。

關公不是災難

大師級風範

風頭一時無兩,若問近期演藝界最領風騷的人物是誰?

深信聰明的讀者,一定可以輕易答到這條好比《百萬富翁》一千元的送禮問題,無錯,答案肯定是志雲大師,自從亞洲電視復活消息公布後,陳志雲重出江湖,披甲上陣擔任全新一輯《百萬富翁》主持,成為亞視重鎚出擊的重點節目後,志雲大師一舉一動,成為傳媒的焦點。

本身已是商台首席智囊,逢週一至五上午開咪主持《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加上近年醉心舞台劇演出的大師,繼本月下旬夥拍倪秉郎演出的《主席萬歲》,又密鑼緊鼓籌備另一齣舞台劇;而近期志雲大師又與才女導演甄詠蓓、音樂才子林家謙合作《大開眼界》,大爆電視風雲,藝員資源爭崩頭,頒獎禮獎項唔夠分,視帝視后機制大解密等秘聞,跨媒體的志雲大師,近期頻頻成為傳媒的報導焦點人物,風頭一時無兩,誰與爭鋒?

全場聚焦





亞視復活,有猛將志雲大師打頭陣,未知點擊率先贏個勢。

網絡電視吸引觀眾主要是靠有別傳統電視的內容,圈中人一致認為亞視行政總裁吳雨大哥,獨具慧眼兼心思十足,邀請超重量級的陳志雲,主持曾經風靡全城的《百萬富翁》,昔日無綫收費台譽為最成功的節目《志雲飯局》,令志雲大師聲名大噪,揚威海內外,今番志雲大師出山,光憑他的號召力,足夠吸引各方的興趣,難怪在亞視復活記者會及《百萬富翁》初試遊戲,志雲大師都是全場焦點人物。

亞視捲土重來,《百萬富翁》是連串自製節目的主打,與 Stephen曾共事十多年,深知志雲大師對工作要求高,幹勁十足,積極投入的拼搏精神,記得當年無綫台慶口號「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是他一力拍板採用,果然,這句口號,響爆全城,甚至一些學校機構團體,經常借用鼓勵力爭上游,奮勇直前!這句口號,同樣用諸志雲大師身上,最恰當不過。

大師級做足功課





亞視高層吳雨上陣做首集嘉賓,答中幾多條唔係重點,同轉數快的志雲大師互窒的效果,先係吸引之處。

原來志雲大師經過多方考慮,多個月前接受吳雨大哥盛意拳拳邀請,被視為亞視重生最有力的秘密武器,志雲大師接任這個重大挑戰,真的不敢掉以輕心,早陣子吳雨大哥聯同《百萬富翁》監製袁榮昌及製作團隊約晤志雲大師,簡介有關遊戲的玩法和竅門要項,陳志雲主動搜集世界各地《百萬富翁》片段,全神貫注觀摩不同主持的特色,當然包括陳啟泰的舊亞視版本,甚至還與專程來港的《百萬富翁》英國獨立電視台 itv製作團隊交流,務求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志雲大師近期利用在家的空檔,經常唸唸有詞,操練不同語調,快而準的遊戲流程,三大錦囊, 50:50、電話支援、觀眾支援等,頓令家中的外籍傭工不明所以,常鬧出不少笑話,令人忍俊不禁。

陳志雲主持節目既經驗豐富,又有充足的準備,果然在試玩《百萬富翁》節目中,一點也難不倒他,壓場風範,揮灑自知,令節目增添輕鬆氣氛,讓現場和家庭觀眾均可感染其如沐春風的風範,難怪吳雨大哥和監製袁榮昌,對志雲大師豎起大拇指,讚賞陳志雲果然是天生主持奇才。

《百萬富翁》名人版打頭陣,備受各方矚目,亞視將於一月廿九日開台,拭目以待。

曾醒明

打理 TVB公關事務逾四十年,曾說關公行得正企得正,不怕災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