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iPhone整新秘訣」讓手機超順暢像新機 用整天電量也才掉30% __,iPhone,手機平板,手機,

許多人在使用了iPhone一陣子之後,都會有一種感覺變慢了的感覺,雖然不一定會變得很卡很頓,可就有有一種比起剛買來時慢的感覺,而且也變得比較耗電了。其 ...


許多人在使用了iPhone一陣子之後,都會有一種感覺變慢了的感覺,雖然不一定會變得很卡很頓,可就有有一種比起剛買來時慢的感覺,而且也變得比較耗電了。其實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只要進行了以下幾個步驟的設定,就能有效改善處理速度、耗電的問題了!









▼(一)調低熒幕顯示彩度

將iPhone升級到iOS10之後會在第一時間進行全量照片索引,當手機在建構照片索引的過程中會進行大量運算,導致手機容易發生過熱、耗電、不順暢的現象。只要在「設定 》一般 》輔助使用 》開啟降低白點值」來降低鮮艷色彩的彩度就能改善這個問題了。



▼(二)管理耗電的APP

除了開啟省電模式,想要降低手機耗電最快的方法就是到「設定 》電池」滑到下方的「電池用量」,就會看到手機內耗電APP的排行榜。可以將不常用卻很耗電的APP刪除,也能將「熒幕顯示與亮度」改成自動,減少電量的耗損。



▼(三)清空Safari 的暫存快取

當你誤觸手機廣告、點擊網頁連結時,都會讓Safari開啟一個新的頁面,久而久之也讓瀏覽器的載入速度變慢。在「設定 》 Safari 》 清除瀏覽記錄和網站資料 》清除瀏覽記錄和資料」就能清除Safari的暫存快取檔,讓你使用瀏覽器時更加順暢。







▼(四)調整APP定位服務

許多APP都會要求取用你目前位置的資料,相信大家都會直接點擊同意吧!可是如果許多APP都在待機時不斷讀取你的位置的話,也會讓電量耗損得很快。在「設定 》隱私權 》定位服務」內往下滑可以看到所有使用定位服務的APP,每個APP都可以選擇「永不 、 使用APP期間 、 永遠」這三個選項,如果你覺得這個APP不需要使用定位功能就直接選擇「永不」,一些不需要一直定位的APP則選擇「使用APP期間」,這樣絕對可以讓手機不再那麼耗電。

感覺最近手機也開始變慢了嗎?不妨試試以上這四個方法,讓手機恢復順暢!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