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洗米嫂聽情歌抒發 __,洗米嫂,周焯華,洗米華,陳慧玲,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聖誕沒有陪父親過80大壽,反而去了馬爾代夫陪女友MandyLieu旅遊。不過,其妻陳慧玲果然是進入化境,似乎懶理老公與小三Man ...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聖誕沒有陪父親過80大壽,反而去了馬爾代夫陪女友Mandy Lieu旅遊。不過,其妻陳慧玲果然是進入化境,似乎懶理老公與小三Mandy約會,前晚如常去紅館欣賞楊千嬅的尾場演唱會,她對記者拍照時面露笑容,到看騷期間,不時手舞足蹈,十分投入,看來沒有被老公的新聞影響心情。



■雖然老公不在身邊,但日前除夕夜洗米嫂與友人齊齊倒數。互聯網圖片

洗米嫂似乎都幾喜歡聽歌,不時會由澳門來港睇演唱會,將喜歡的歌放在社交平台與朋友分享,最近她很喜歡菊梓喬的歌曲,近日她就貼出《一輩子守候》及ToNick的《長相廝守》兩首歌的短片,兩首是情歌,不知道她會否長相廝守其老公一輩子呢?

採訪:鍾國仁

攝影:葉君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