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恐怖虐兒案】臨臨今日出殯 8歲哥哥送最後一程 __,恐怖虐兒,虐殺女童,

5歲女童陳瑞臨本月初疑遭虐待後死亡案件,臨臨的靈柩今日在沙田寶福山出殯,靈堂佈置簡約,放置多個淺黃色百合花的花籃,當中臨臨生母所送的花籃放於靈堂正中央 ...




5歲女童陳瑞臨本月初疑遭虐待後死亡案件,臨臨的靈柩今日在沙田寶福山出殯,靈堂佈置簡約,放置多個淺黃色百合花的花籃,當中臨臨生母所送的花籃放於靈堂正中央,上放「陳瑞臨愛女安息,媽媽痛輓」紙牌,旁邊則有臨臨外公外婆及二叔等多名長輩親友送贈的花牌。靈堂亦擺放貼上臨臨生前照片的弔唁冊,冊上寫上「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字句,而臨臨8歲哥哥亦有到場送胞妹最後一程,並在弔唁冊簽名致哀,葬禮以道教儀式進行。

本月6日,5歲女童陳瑞臨被揭發疑遭虐待後死亡,警方拘捕其生父及繼母控以謀殺罪,事件引發社會關注。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靈堂擺放貼上臨臨生前照片的弔唁冊。(文兆麟攝) 葬禮以道教儀式進行。(文兆麟攝) 臨臨的靈柩今日在沙田寶福山出殯。(文兆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