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仲有人影緊】惡爺司機當街打的哥 女途人拍攝遭搶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穿深色衫私家車司機將的士司機打跌地上。(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KaWai攝)(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KaWai攝)深水埗大埔道發生街頭打鬥案件 ...




(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Ka Wai攝)

深水埗大埔道發生街頭打鬥案件,一名的士司機受傷,案件暫列傷人。

「係咪玩嘢呀!」從網上片段可以看到,身穿深色上衣的私家車司機,一開始已扯著的士司機頭髮,並按在地上,的士司機極力反抗,雖然成功站起,但卻中了對方右勾拳後再次倒地。私家車司機傷人後一度登上私家車企圖離去,其間疑發現有女途人用手機拍攝,即時上前阻止及粗言辱駡,更出手打跌女途人手機及一度搶走,女途人上前追回手機後,私家車司機駕車離去。

據知兩車早前因切線問題爭執,至昨晚7時許,的士駛至大埔道石硤尾街前,撞到欄杆停下,尾隨私家車司機上前,將的士司機拉下車施襲,整個過程被對面大廈居民拍下,並放上社交網站。

警方表示,38歲姓林的士司機,疑因切線問題與另一私家車男司機爭執,被對方用手襲擊,頭、臉及手腳受傷,該男司機事後逃去,途人報警。救護員到場將男事主送院,警方將案件暫列傷人,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涉案司機年約20歲至30歲,身高約1.65米,案發時身穿深色上衣。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