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關菊英否認與同性密友註冊:唔需要再婚 __,關菊英,

關菊英坦言唔會再婚。(資料圖片)藝人關菊英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的邀請擔任嘉賓。關菊英於90年代初便舉家移民溫哥華淡出娛圈,後來獲已故藝人沈殿霞(肥 ...


關菊英坦言唔會再婚。(資料圖片)


藝人關菊英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的邀請擔任嘉賓。關菊英於90年代初便舉家移民溫哥華淡出娛圈,後來獲已故藝人沈殿霞(肥姐)之邀請,再復出幕前參與舞台劇,之後再重投電視圈。關菊英說:「是肥姐打電話給我,話舞台劇《麗花皇宮》有一個角色很適合我,想叫我回來做。當時我已經有十年的時間沒接觸幕前,所以我沒信心,亦覺得已經離開那麼久,沒人會記得我,最初我推辭了。後來,肥姐來了溫哥華跟我在一間茶餐廳再聊。她說:『不怕了!我們這班人,全部你都熟悉,有葉麗儀、葉振棠、有陳潔靈、還有我,好好玩的,不用怕,我們會看住你的。』是肥姐令我信心大增,所以最後答應了。所以要好多謝肥姐,是她令我再回來。」

當同性密友Willy係親人

在2007年,關菊英因為「細契」一角熱爆全場,亦令她的私生活亦備受關注。對於同年被揭與同性密友Willy的感情,關菊英說:「不會介意,要不然,我也不會直說,但只希望大家給與我們多些私隱。」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被問及今天是否覺得人生伴侶沒性別之分,她大方認同說:「最重要是回到家有個伴,說一下今天發生過甚麼事,開心的、不開心的都跟對方分享。我覺得有一件事情是最好、最好的,就是當你生病的時候,有人去關心你、陪你去看醫生,噓寒問暖,這是親人才會做得到的。尤其是我,2013及2014年,我父母先後過身,當時有些失落,人生事業高高低低,我亦沒甚麼強求,最重要就是身邊有個人,像親人般錫你。」

唔會再婚

現今有不少國家接受同性婚姻,被問及會不會有再婚的衝動,關菊英直言:「不需要了,對我而言。」至於有指她與Willy已經註冊結婚,她笑說:「這只是傳吧,假的。」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