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音樂教父小室哲哉鞠躬落淚引退謝罪 __,小室哲哉,小室,

對於偷食風波,小室多度鞠躬致歉。
音樂教父小室哲哉鞠躬落淚引退謝罪曾捧紅安室奈美惠和華原朋美的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近日被爆疑背住腦中風的妻子KEIKO,跟任職護士的「小三」A小姐密會 ...


音樂教父小室哲哉鞠躬落淚引退謝罪

曾捧紅安室奈美惠和華原朋美的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近日被爆疑背住腦中風的妻子KEIKO,跟任職護士的「小三」A小姐密會,引起全城哄動。雖然他曾否認不忠,惟疑雲仍然揮之不去,及至昨日他召開記者會就風波謝罪,宣布即日引退!

現年59歲的音樂教父小室哲哉,與45歲的globe女主音KEIKO結婚15年,近日卻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不倫戀疑雲,指他在上月中到一名女護士A小姐的寓所過夜,本月初再在酒店密會。當妻子KEIKO返回娘家時,更招待A小姐到家中共度10小時,令好老公形象一鋪清袋。小室受訪時承認曾與A小姐共處一室睡覺,但否認有越軌行為,並暗示有意引退,然而風波持續發酵,連帶「小三」亦火速被起底。

昨日,小室在東京舉行長達50分鐘的記者會交代,甫出場即鞠躬謝罪!他對於造成妻子、家人、樂迷、工作人員及各方人士擔心而道歉,並以沉重神色宣布:「我已決意引退,為這次騷動作了斷。」

堅稱冇越軌

小室回憶陪伴KEIKO抗病的6年間,指妻子腦中風後對音樂失去興趣,近幾年不甚唱歌,雖然兩夫婦近年常結伴外出並放相上網晒恩愛,但其實:「漸漸不能用跟成年女性溝通的方式來對待她,她由女性變成一位女孩子。」在照顧妻子上,感筋疲力盡,2年前更患上C型肝炎。其實他早於2015年受訪時,就曾以父女來形容夫妻關係。小室又自爆去年因壓力致突發性失聰,曾獨自入院,並在此時認識A小姐,其後獲對方上門進行治療,漸漸敞開心扉閒談。他形容女方是關係好且值得信賴的護士,並坦言:「她給了我很大的精神支持,雖有過好感,但並非男女關係,對於做出令人誤會的行為致歉。」他甚至說:「雖然這樣說不好意思,但我沒有作為普通男人的能力。」令人揣測所指是其性功能還是其他?

否認會離婚

適逢音樂方面亦遇上樽頸位,小室坦言對自己的作品感到不安和欠缺自信,並表示會盡責任完成手頭上多個工作,但自主音樂活動就由即日起中止,他說:「由TM NETWORK開始,至今35年,多得各方關係人士和傳媒,我的音樂才能傳遞到世上,由心感謝。」說時不禁低頭落淚。

小室自言深愛着太太KEIKO,否認會離婚,但需要思考今後生活。而過去曾有財務危機的他,對引退後的生活難掩不安:「這是我對這次風波最大的補償。今後難以預計生活水準會下降到甚麼程度,但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受到大家的注目,今後我會誠實、正直地生活下去。」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