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惡司機切線爭執暴打的哥 女途人錄影遭搶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的哥遭黑衣男毆打連環圖。(網民KaWai圖片)深水埗發生傷人案,昨(19日)晚7時許,一輛黑色私家車與紅的疑因切線問題,兩司機互相指罵,期間私家車追逐 ...


的哥遭黑衣男毆打連環圖。(網民Ka Wai圖片)


深水埗發生傷人案,昨(19日)晚7時許,一輛黑色私家車與紅的疑因切線問題,兩司機互相指罵,期間私家車追逐紅的至大埔道162號近石硤尾街交界時,的士剷上路邊停下。從網上片段所見,私家車穿黑衫男司機跳落車後,將38歲姓林的哥扯落車,糾纏間林失平衡倒地,遭對方猛扯頭髮及按在地上施以拳打腳踢,有人不停爆粗喝罵的哥:「係咪玩嘢丫!」林一度站起身再與黑衣男糾纏,惟最終中拳再次倒地,黑衣男亦返回車上並準備驅車離開現場。

惟當私家車擬駛走之際,一男一女途人見狀,疑不值其所為,舉機拍攝私家車,黑衣男發現,立即衝落車爆粗喝罵,並將女途人的手機拍跌地上,之後拾起搶走返回私家車,女途人上前追回手機後,黑衣男才駕車逃離現場。而整個過程隨女途人拍攝外,亦有居住附近大廈的高層住客拍下,片長約兩分鐘。

警員接報到場時,發現林頭、臉及手腳受傷,交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調查,並追緝一名涉案男子,他年約20至30歲、身高約1.65米,案發時身穿深色上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