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曾戀華原朋美一手捧紅安室 __,安室,華原朋美,安室奈美惠,

曾戀華原朋美一手捧紅安室

曾戀華原朋美一手捧紅安室1958年生於東京的小室哲哉,1983年跟宇都宮隆和木根尚登結成音樂組合TMNETWORK,4年後憑《GetWild》一曲人氣 ...


1958年生於東京的小室哲哉,1983年跟宇都宮隆和木根尚登結成音樂組合TM NETWORK,4年後憑《Get Wild》一曲人氣熱爆。任音樂監製的他,先後捧紅組合trf、安室奈美惠、篠原涼子、華原朋美及鈴木亞美等,成為家喻戶曉的「小室家族」。他在1995年加入妻子KEIKO所屬的組合globe,推出多首大熱樂曲,首張專輯《globe》更創下逾400萬銷量佳績。

他於1990年代尾來港開設藝能公司,可惜成績麻麻,加上海外投資失利,盛傳損失約5億港元。及至2008年因涉入一宗約3,500萬港元的詐騙案被捕,他獲判緩刑,其後在唱片公司社長協助下再戰藝能界。而私生活方面,小室經歷三段婚姻,1988年與偶像女團成員大谷香奈子結婚,4年後離異,之後與華原朋美的4年情最為人熟悉,可惜期間傳小室撻着吉田麻美,兩人最終分手,而華原自此一蹶不振,早年屢傳濫藥。及至2001年與前歌手吉田麻美結婚,惟兩人婚姻僅維持10個月,便在2002年初結束,同年底與KEIKO再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