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未婚夫勒令要Sexy!貝安琪照做 __,貝安琪,

Ankie穿上高貴白色睡衣亮相今集《閨蜜睡房》。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邀請到「名模媽媽」貝 ...


Ankie穿上高貴白色睡衣亮相今集《閨蜜睡房》。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邀請到「名模媽媽」貝安琪(Ankie)穿上高貴白色睡衣,跟主持人李惠儀(Kiwi)大談湊仔經。談到囝囝Sebastian現時已十個月大,Ankie表示自己已重投拍攝工作,但做了媽媽後萬事小心,在拍攝動作戲時會加倍留神。

問到可有計劃生多個女湊個「好」字,Ankie坦言有想過,但先要專心照顧囝囝和未婚夫,Ankie更談論未婚夫,大爆未婚夫喜歡她演性感角色,想知點解?就要Mon實《閨蜜睡房》!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