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兒孫滿堂】大劉育有四女三子 __,大劉,劉鑾雄,

大劉前年11月正式迎娶甘比,原本甘比已先後為大劉產下女兒及兒子,日前她再添一個囡囡,令大劉共有四女三子。甘比 兩女一子08年10月誕下大女劉秀樺後,1 ...


大劉前年11月正式迎娶甘比,原本甘比已先後為大劉產下女兒及兒子,日前她再添一個囡囡,令大劉共有四女三子。



甘比 兩女一子

08年10月誕下大女劉秀樺後,12年12月再為大劉誕下兒子劉仲學,囝囝一出世已經猶如迷你大劉般。自此一對子女的起居飲食,由甘比親力親為照顧,送返學及接放學,日前甘比再誕下一名千金。



呂麗君 一女一子

02年大女劉秀盈出世,10年8月誕下兒子劉子鋒。曾經是大劉身邊紅人的呂麗君,08年忽然以「劉太」身份出聲明,質疑甘比初生女兒的父親身份,之後與大劉關係急轉直下,即使10年囝囝劉子鋒出世,最終仍逃不過「被分手」,大劉前年11月發聲明與她劃清界線,宣佈正式分手。



寶詠琴 一女一子

大劉與第一任妻子寶詠琴共有兩名子女,分別是現年37歲的劉鳴煒和34歲的劉秀融,劉鳴煒目前擔任華人置業主席兼非執行董事一職,以及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據悉劉鳴煒已是四子之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