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投資有道】獲分身家躋身十大富豪 __,大富豪,張子強,

劉鑾雄前年宣佈與女友呂麗君早已分手,其後陸續將身家分給太太甘比和長子劉鳴煒,將100億現金分給他們。去年初,華置將灣仔肇輝臺12號項目以10.5億港元 ...




劉鑾雄前年宣佈與女友呂麗君早已分手,其後陸續將身家分給太太甘比和長子劉鳴煒,將100億現金分給他們。去年初,華置將灣仔肇輝臺12號項目以10.5億港元出售予甘比,及後將當時市值180億的尖沙嘴The ONE商場轉贈甘比。同年3月大劉突將名下持有的華置股份盡派予劉鳴煒與秀樺和仲學,劉鳴煒獲分配24.97%華置股份(當時市值56.6億元),秀樺、仲學合共持有50.02%華置股份(當時市值113億元),甘比成為子女的股份託管人,直至子女成年,當時甘比身家暴升至547億,躋身香港十大富豪榜。

去年3月中,華置再將所有5.77億股盛京銀行持股出售予甘比,當時作價最多70億元,又擬將所得款項用作派發特別息,身為華置最大股東的甘比最多可收32.5億元股息。

甘比目前私人持有1億股恒大股份。另外,華置及甘比去年與幾位投資好友,共同買入12億美元佳兆業債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