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結婚一年多圓潤幸福肥陳文媛家庭野餐樂 同行B女紮紮跳 __,陳文媛,

【公園開餐】■陳文媛日前和老公到彭福公園野餐,同行的B女全程黐實她好溫馨。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前歌手陳文媛(BoBo)卸下藝人包袱,前年閃嫁教友組 ...




【爆相爆片】

前歌手陳文媛(BoBo)卸下藝人包袱,前年閃嫁教友組織小家庭,日前兩夫婦在沙田彭福公園野餐,同行還有位約一歲的B女紮紮跳,全程黐實BoBo好溫馨。現在是平凡人妻的BoBo依然皮膚白淨,雖然下身走樣,籮大腿粗似未收身,但笑容閃耀幸福。

現年38歲的陳文媛06年退出娛樂圈,大前年跟金紫耀結束十年情後,返教會尋求心靈寄託覓得真愛,拍拖一年閃婚,前年在土瓜灣補擺平價喜酒,嫁給細過自己的老公。日前BoBo夫婦現身沙田時,被讀者蘇小姐透過「爆相爆片」分享近況,仍然留有短髮的BoBo,望着老公笑得甜絲絲,同行還有位約一歲的B女,溫馨滿瀉。



【籮大腿粗】

■幸福肥的陳文媛下身走樣,變得籮大腿粗。
【小狗護航】

■約一歲的B女有個肚腩仔,紮紮跳好可愛。

黐身坐隔籬

蘇小姐說:「嗰日大約下晝4點,喺彭福公園見到BoBo同幾個人野餐,其中有個小妹妹,仲有一隻狗仔,佢哋特登揀咗公園嘅盡頭位置,帶咗野餐蓆鋪喺度,又帶咗啲食物,所以走時都一袋二袋。」從相片所見,BoBo皮膚白淨,伸手遮額頭怕曬黑,邊行邊跟老公傾偈,戴眼鏡的老公則孭着大背囊,兩手還拿東西,甘願為家人及友人服務做阿四。

同行的B女約一歲,有個肚腩仔好可愛,眼仔和嘴仔細細超得意,五官跟BoBo老公有些似。她表現乖巧,全程跟在BoBo身邊,蹦蹦跳追着狗仔玩。蘇小姐說:「小妹妹好黐BoBo,野餐時一班人圍圈坐,小妹妹坐喺BoBo隔籬,佢哋表現得好親密,BoBo不停遞果汁同嘢食畀小妹妹,又陪佢傾偈玩手仔。」蘇小姐指見到BoBo離去時,下身走樣籮大腿粗。



■陳文媛當年開舖做老闆娘,容祖兒(右)和劉浩龍都有支持。資料圖片
■陳文媛(右)去年與莊友堅睇戲,被發現後在友人掩護下離開。資料圖片

教會覓真愛

演藝生涯短短6年的BoBo,當年22歲時戀上陳冠希,兩人拍拖三年分手。06年BoBo離開娛樂圈,之後撻着金融才俊金紫耀,獲男友打本開設美甲店做老闆娘,但有傳幕後金主其實是金紫耀的老闆、股壇猛人莊友堅。四年後美甲店執笠,BoBo獲莊友堅器重,在對方旗下公司任職高層,投身金融界做女強人。14年,BoBo斥資買入530萬港元的杏花邨單位。

不過,BoBo跟金紫耀未能開花結果,二人大前年分手,有傳因金家一直抗拒BoBo入門。受情傷的BoBo重返教會,認識了有共同信仰的老公,前年兩人蜜遊韓國買寵物用品時被爆戀情,並於年尾拉埋天窗。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