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開工冷落楊怡!羅仲謙狂操兩粒鐘慰妻造人 __,羅仲謙,楊怡,

時間寶貴,落力陪老婆補番數。楊怡與老公羅仲謙(謙謙)結婚一年多,婚後各有各忙聚少離多,一直想生B的二人至今仍未「造人」成功,為了趕生狗B,楊怡今年還大 ...


時間寶貴,落力陪老婆補番數。


楊怡與老公羅仲謙(謙謙)結婚一年多,婚後各有各忙聚少離多,一直想生B的二人至今仍未「造人」成功,為了趕生狗B,楊怡今年還大幅減少工作量,夫婦今個農曆新年亦雙雙留在香港度歲,趁機造人。

謙謙日前出席活動後更往操定副靚BODY陪老婆,當日他離開時更被一班粉絲包圍要求影合照,當中有男有女又有小朋友,但女Fans佔大多數,親民的他亦來者不拒逐一跟粉絲影合照後,便乘七人車前往旺角的健身室做Gym,向來有「巨胸謙」之稱的他為了增添情趣,當然乘機狂操其逼爆42吋胸肌,足足逗留了近兩小時才離開,急急乘車返大埔屋企,與太太積極造人。

至於另一日,謙謙於內地工作未能相伴,楊怡只得找來愛犬及母親作伴,當日下午1時半,她與母親帶着家中兩隻愛犬駕車離開大埔寓所前往附近寵物店。戴着Cap帽及口罩的楊怡,泊好車後與媽咪一人抱住一隻愛犬進入寵物店,甫見記者拍照,她即友善地揮手打招呼,然後將兩隻愛犬交給職員扮靚洗白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