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劉家昌不告甄珍 子千一攬泯恩仇 __,甄珍,劉家昌,

劉家昌昨日與子千開記者會晒父子情!(中時電子報圖片)
劉家昌不告甄珍子千一攬泯恩仇台灣音樂人劉家昌與息影女星甄珍就離婚家事的紛爭糾纏多時,劉家昌曾怒罵兒子劉子千是「畜生」,還準備5月與甄珍在美國對簿公堂。 ...


劉家昌不告甄珍 子千一攬泯恩仇

台灣音樂人劉家昌與息影女星甄珍就離婚家事的紛爭糾纏多時,劉家昌曾怒罵兒子劉子千是「畜生」,還準備5月與甄珍在美國對簿公堂。不過昨日情況峰迴路轉,劉家昌與兒子一見泯千仇,在台灣的記者會上擁抱合照,上演世紀大和解!

劉家昌坦言子千來了以後,紛紛擾擾就沒有了:「基於愛兒子的立場,做父母的還能說甚麼?」至於跟甄珍是否和解?劉家昌轉向問兒子,子千點頭默認,劉家昌後來說:「不告了。」

江西飯店交兒子

問到如何解決一切恩怨?劉家昌淡然表示本來就沒甚麼,但未有正面回應會否再見甄珍:「我們兩個都是為兒子而活,兒子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又透露將位於江西龍虎山的飯店交給兒子,但子千卻表示剛剛才知道:「不希望兩位老人家鬧成這樣,希望事件能得到圓滿解決。」至於有否告知媽媽?劉子千稱沒有:「她是大方的人,現在我已經非常感動。(撮合父母見面?)這樣已經很好了。」記者曾致電甄珍,但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子千出手攬攬父親,上演世紀大和解!(中時電子報圖片)
  • 子千出手攬攬父親,上演世紀大和解!(中時電子報圖片)
未知甄珍對於父子和解有何睇法?
  • 未知甄珍對於父子和解有何睇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