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鍾嘉欣成功追第二胎 老公興奮漏口風 __,嘉欣,鍾嘉欣,

嘉欣非常喜歡小朋友,育有一女都未夠,早有計劃追多個。
鍾嘉欣成功追第二胎老公興奮漏口風三十三歲藝人鍾嘉欣育有一歲半女兒Kelly,喜愛小朋友的她一直有意追多個,最近終造人成功懷上第二胎!雖然嘉欣現時仍未佗 ...


鍾嘉欣成功追第二胎 老公興奮漏口風

三十三歲藝人鍾嘉欣育有一歲半女兒Kelly,喜愛小朋友的她一直有意追多個,最近終造人成功懷上第二胎!雖然嘉欣現時仍未佗足三個月,未能親口報喜,但其脊醫老公已興奮得向街坊爆料,加上嘉欣早前與郭晉安登台搵奶粉錢,安仔踢爆她唱兩首歌就要坐低抖抖,早有懷孕徵兆。

鍾嘉欣於2015年與脊醫Jeremy結婚後長居加拿大,只偶爾回港工作,翌年更誕下愛女Kelly,由「嘉欣BB」升呢做「嘉欣媽媽」。Kelly現時一歲半,嘉欣每次提起愛女都喜上眉梢,據知向來喜歡小朋友的她再度有喜,可算是娛樂圈狗年第一大喜訊!嘉欣身邊幾位好姊妹李亞男、王君馨及岑麗香都嫁作人妻,但尚未造人成功之際,嘉欣已懷有第二胎,果然好生養!

未夠三個月

據知,懷孕未夠三個月的她尚未正式宣布喜訊,但對於溫哥華街坊已是公開的秘密,皆因將再做爸爸的Jeremy心情超興奮,忍不住向街坊報喜。由於嘉欣剛剛有喜,所以凡事都特別小心,亦不時覆診調理身體,安心養胎。其實自與無綫完約並結婚後,嘉欣一直自己接Job,工作量不算繁重,事事以家庭為先。早前被問到打算開工作室還是簽其他經理人時,她坦言尚未決定,其實早有計劃一心打算再追多個。

Jeremy再度當爸心情興奮,忍不住向街坊報喜。
  • Jeremy再度當爸心情興奮,忍不住向街坊報喜。
懷孕初期事事小心,嘉欣包到冚,深怕腹中小寶寶冷親。
  • 懷孕初期事事小心,嘉欣包到冚,深怕腹中小寶寶冷親。

去年12月,嘉欣曾帶同女兒到香港主題公園拍攝特輯,至除夕返港出席倒數活動,並趁機約「索妻團」姊妹飯敍,未知當時有否跟姊妹交流造人心得。而在農曆新年,嘉欣就與視帝郭晉安到多倫多登台,努力搵奶粉錢,更滿場飛狂(逗)利是,笑言利是豐厚到夠女兒讀幼稚園,相信腹中BB的奶粉錢亦有着落!

嘉欣趁農曆新年,與郭晉安到多倫多登台。
  • 嘉欣趁農曆新年,與郭晉安到多倫多登台。
嘉欣登台收的利是夠女兒讀書!
  • 嘉欣登台收的利是夠女兒讀書!

狂(逗)利是買奶粉

當時嘉欣尚未見肚,同場的安仔受訪時笑言不知道她是否懷孕,但從他形容的各種迹象,十足十已經有喜!安仔笑說:「我唔知!不過同佢登台嗰陣,唱到中段嗰兩首歌,佢就話要坐喺度唱,話唔企喇!唔知咁樣算唔算洩露咗一啲迹象呢?現場真係睇唔出,佢喺現場就好努力收利是,睇怕都係喇喎!收定啲利是買奶粉都差唔多如果係就恭喜佢你哋直接問佢」記者致電嘉欣希望送上祝福,惟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而嘉欣前日在Instagram上載穿上鬆身衫的近照,並寫下一堆心靈雞湯的說話,勉勵自己要時刻保持平和、冷靜、自信及平衡等。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