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再入圍Billboard音樂獎 BTS登時代百大榜首 __,

BTS贏得「2018TIME100」調查的冠軍位置。2013年出道的韓國當紅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去年揚威國際,於去年5月在《Billboard音樂 ...


BTS贏得「2018 TIME 100」調查的冠軍位置。


2013年出道的韓國當紅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去年揚威國際,於去年5月在《Billboard音樂獎》力壓連續6年獲獎的Justin Bieber,勇奪「最佳社交媒體歌手」,為韓國爭光,之後又於11月獲邀亮相《美國音樂頒獎禮》(American Music Awards,AMAs),以表演嘉賓身份演繹大熱歌曲《DNA》,及亮相多個美國清談節目及電台活動,並多次登上美國主流音樂排行榜Billboard Hot 100及Billboard 200榜單。

而BTS在美國時間下月20日舉行的《Billboard音樂獎》中連續第二年入圍「最佳社交媒體歌手」,將與Justin Bieber、Ariana、Shawn Mendes及Demi Lovato等競逐此獎項。此外,美國《時代雜誌》的官網昨日公布「2018 TIME 100」調查結果,由讀者票選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人,BTS獲得15%支持率登上榜首,比南韓總統文在寅獲得的5%得票還要高,至於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則以3%支持率緊隨其後,而Beyonce亦有2%得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