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蘇志燮送餐車 孫藝珍孖丁海寅鞠躬致謝 __,蘇志燮,孫藝珍,

蘇志燮送餐車,孫藝珍與丁海寅90度鞠躬致謝。韓國36歲女星孫藝珍與30歲男星丁海寅合作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正在熱播,劇中二人大玩sweet到 ...


蘇志燮送餐車,孫藝珍與丁海寅90度鞠躬致謝。


韓國36歲女星孫藝珍與30歲男星丁海寅合作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正在熱播,劇中二人大玩sweet到爆的姊弟戀,上周播出第6集更創下6.187%的收視新高,丁海寅火速上位,榮登新一代男神,劇集更連續兩周力保「最具話題性韓劇榜」的冠軍。

而韓國男星蘇志燮與孫藝珍合作的韓片《現在,很想見你》於上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韓國開畫後,亦錄得逾200萬入場人次的佳績。孫藝珍昨日在Instagram公開蘇志燮為《漂亮姐姐》劇組送上餐車的認證照,並留言說:「暴風感動...志燮Oppa驚喜宵夜車...Oppa,多謝晒,會好好吃的!」孫藝珍與丁海寅更在餐車前90度鞠躬合照,答謝蘇志燮為劇組準備的驚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