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史提芬史匹堡與DC漫畫首合作拍英雄片 __,

近期憑科幻大片《挑戰者1號》(ReadyPlayerOne)而成為影史上最賣座導演的荷里活名導史提芬史匹堡(StevenSpielberg)最近又有新 ...




近期憑科幻大片《挑戰者1號》(Ready Player One)而成為影史上最賣座導演的荷里活名導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最近又有新搞作,他將與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繼《挑》之後再度合作!

華納兄弟公佈史匹堡將擔任DC英雄漫畫改編的《Blackhawk》監製,並好大機會兼任導演一職。史匹堡在聲明中說:「與華納兄弟合作好精彩,佢哋為每件事都帶來熱情與專業,於呢個範疇仲有好厲害嘅歷史,我好興奮,於《Blackhawk》再同佢哋合作。」除了有史匹堡強勢加盟之外,華納兄弟方面更找來與史匹堡在《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系列及《奪寶奇兵:水晶骷髏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多次合作過的金牌編劇老拍檔David Koepp寫劇本。

另方面,有報道指DC計劃開拍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小丑女外傳《Birds of Prey》將邀請華裔女導演閻羽茜(Cathy Yan)擔任導演。據知目前雙方仍在商談中尚未動筆簽約。Cathy曾執導過賈樟柯監製的電影《海上浮城》(Dead Pigs),亦參與紀錄片《天梯:蔡國強的藝術》的製作。她將是繼《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的女導演Patty Jenkins之後成為第二位DC超英電影女導演。影片有望於今年年底或下年初開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